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 Grandy Mary ♥】旺中雪糕小食店



自從轉了新工後,工作非常忙碌,已經沒有太多時間於平日shopping,難得有數天假期,便趁機吃喝玩樂。這天來到了旺中,發現商場內開了很多新鋪頭, 而且當中以賣小食的舖頭居多,感覺就像置身在葵涌廣場一樣。

 


由於天氣實在太悶熱,加上商場內人太多,即使開了冷氣, 仍然感到十分侷促,所以,唯有食雪糕隆溫。在旺角中心門口看到了一間新開的雪糕店,說是雪糕店,又好像有點不對,因為除了雪糕外,還有飲品及雞旦仔吃。

 

我與朋友各自點了雪糕及飲品享用,不過 這裏的雪糕及飲品製作需時,我與朋友落單後,就足足等了15分鐘。

 

綠茶雪糕 這個雪糕比較特別,因為它分了三層,最上一層放了綠茶水晶,中間的是鮮奇異果醬,而最下層的就是奧利奧脆脆。



原本以為綠茶水晶的味道會很甜,不過,味道剛好相反,甜度適中, 而鮮奇異果醬的味道不算突出,oreo脆脆入口時亦變淋了(可能是放在最底層吧!)幸好雪糕夠軟滑,才取回不少分數。

 

焦糖爆谷雪糕 雪糕的口感非常軟滑得就像吃著忌廉一樣,帶有濃濃的奶香,加上了香脆的焦糖爆谷,一軟一硬,層次感豐富。

 
奧利奧曲奇奶茶 這杯奶茶基本上也不能稱為奶茶,入口是雖然有濃濃的伯爵茶香味,但奶味較淡,就像喝著伯爵茶奶水一樣,而內裏加入了oreo餅碎,視覺上看起來就像茶渣一樣,個人深信店主可以再改良。

 

玫魅白桃 用上碳酸梳打與白桃汁, 再加入玫瑰及玫瑰水晶製成, 說實,入口就像喝著白桃梳打汽水,只是內裏加入了玫瑰粒而已,但玫瑰味道不夠突出,以這個價錢來說確實有點貴。

Grandy Mary
旺角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地下G25B1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