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 龍鳳祥餃子館 ♥】農家味道餃子館


這天來到佐敦,本來是想吃炒蛋茶餐,可是排隊的人實在太多,所以,最後決定向前走走,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一路向前走發現有一間叫龍鳳祥餃子館的餐廳,餐牌上的食物非常吸引,而且價錢平,種類多,最後決定試試。  


餐廳雖然佔比不大,但內裏就可以容納約30左右的食客,而牆身更以小木牌刻上各出主打美食名稱。  


雞絲拌粉皮 
這個小食的份量不少,上層是嫩滑雞絲, 中間放了爽口青瓜絲,以下層就是放了滑溜溜的粉皮,入口時口感豐富,加上香口惹味的醬汁,超級美味。  


東北打滷麵  
這個湯麵以蕃茄湯做湯底,所以入口時帶有淡淡的番茄香味,而內裏的材料包括有白菜、番茄、雞蛋及蝦仁, 白菜爽脆,雞蛋軟滑不老,蝦仁爽口,配上口感彈牙的打滷麵,個人認為非常不錯。  


羊肉汆麵  
這個麵同樣是以蕃茄作湯底,但入口時除了有蕃茄味外,還會有濃濃的羊肉肉香味,所以味道挺鮮甜,而羊肉的口感軟淋, 不粗鞋,羊羶味亦不重,大大碗的,讚。  


飲品方面,我們都點了豆漿享用,味道不用多說,但價錢超平,只是$4杯,超值。



龍鳳祥餃子館  Dumpling Pro
佐敦白加士街53號地下
T: 2898875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