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 KATE ♥】貼日本潮流。最新秋冬彩妝品



為提升視覺上的滿足感,3D立體已經是大勢所趨,就連化妝亦不例外。想妝容自然得來,而又能突出臉部輪廓,盡現個人風格魅力。

 




KATE緊貼日本潮流,最近就推出為最新秋冬彩妝品,修容、滋潤、顯色及遮瑕,全方位打造時尚立體妝容。 



早前,Ah Bee 就出席了Metropop x SASA x KATE 的博客聚會,現場相當熱鬧,而品牌更邀請了Kanebe專用化妝師Ms. Mariko Nara來港,為大家示範KATE最新的F/W 彩妝產品,更分享秋冬大熱妝容以及個人私心推介。

 

先以KATE零瑕肌密BB霜為麻豆上妝,BB添加精華油,創造水感健康光澤肌膚,而且它的質地水潤輕盈無負擔,勻亮膚色、平滑毛孔、細膩膚質,能夠擺脫重粧感,創造時尚光澤裸肌之美。 
 


女生們最愛就是眼妝,KATE全新3D棕影立體眼盒N破天方加入古銅粉,配合原有棕色系漸層3色同視覺立影粉,輕鬆演繹時尚感十足嘅深邃立體大眼,絕對係最值得投資嘅彩妝品之一。




3D毛流眉在日本現正當道,只需要用到一支3D時尚眉彩膏!精巧刷頭容易渲染出立體漸層,提升眼眸深邃感,另外不易脫妝,就算天氣再熱,亦不怕汗水融妝了。

而3D造型眉彩餅有齊濃中淡3色,可以均勻填補眉毛稀疏的地方,同時加深鼻影,令眼部輪廓更見深邃!兩款色系(亮棕系、棕色系),無論髮色幾淺都適合使用!

 


 


將眉毛掃順後,用最深色由眉中畫到眉尾,塑出俐落的眉型,再混合最深同中間的顔色,填補眉中至眉尾空隙,營造3D效果,之後,以混合最淺同中間顔色,填補眉頭及其他眉毛空隙。




以後,再到修容部份,KATE全新V字臉修容餅N,一盒具備打亮同修容粉餅,可善用光影之間嘅對比,塑造立體小顔。

而且提供兩款色調(自然/珠光),配合啞緻或者光澤妝效。



KATE 3D
明暗雙色胭脂
共有4 種色調,一明一暗深淺的同色調,輕易營造小臉效果,同時賦予雙頰自然紅潤感。


 
另外特設雙用腮紅刷,無論大範圍做Highlight定用掃上胭脂,都輕易做到。





最後,塗上高顯色映象唇膏,推出10色,內含保濕成份,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及配方,絕美鮮明,完美映現唇膏本色的高顯色唇膏,滑順延展,突顯色彩的霧面質感。



想了解更多,可到下列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