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 XOXO Café Lab ♥】台式美食



一連數日的假期正式開始,這天與好友到九龍灣shopping後,便到附近的淘大商場開餐。



 



過XOXO Café Lab,記憶中好像曾經來過,再看看店外餐牌,覺得食物價錢合理,而且 店內佔地大,座位亦好像挺寬敞舒服,所以,最後就入內吃午飯。



我們放棄了套餐,選擇單點食物,先來雞肉/煙腿三文治賣相很可愛,賣相不錯, 三文治的外型就像一座雪山,面層是蛋白泡泡,而泡泡上面放了一隻雞蛋,而多士下夾雞肉、煙腿生菜,材料豐富。







泡泡的質感有點像忌廉,口感軟滑輕盈,將雞蛋刺穿,蛋汁慢慢流到多士內,令味道變得更甘香。而由於每一層都有不同的配料,所以口感層次極豐富,讚。

 

黑蒜蓉雞湯鹽酥雞扒拉麵 這個拉麵最特別的地方,是雞湯另外送上,而拉麵的質感與烏冬相似,厚身而有質感,入口煙煙韌韌。



吃時只需將濃湯倒進拉麵裏,便可以吃到熱辣辣的拉麵了,説車,濃湯的味道非常鮮美,帶有的雞香,不過,黑蒜蓉味道較淡



鹽酥雞非常美味,外層酥脆,內層肉質鮮嫩,吃後令我很想到台灣旅行。



飲品方面,當然是點平日最愛喝的珍珠奶茶,而朋友則點了抹香珍珠奶茶,個人認為珍珠奶茶的奶味較茶味濃,非常台式,值得推介。


XOXO Café Lab
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三期2樓S174-175號舖  
T: 39745772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