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 BOURJOIS ♥】透薄啞緻裸妝。完美眉型突顯輪廓

踏入秋天,天氣慢慢地乾燥起來,除了要物色滋潤度較高的護膚品外,化妝品亦開始「轉季」,要知道一直追求輕薄的零瑕裸妝,但若果粉底保濕度不足,很容易便會出現浮粉問題,令人大傷腦筋。




這次Ah Bee就和大家介紹,法國化妝品牌 BOURJOIS 推出的 Air Mat 零重絲滑持久粉底液及 3D 完美塑眉組。



BOURJOIS Air Mat 零重絲滑持久粉底液,特別加入控油啞緻粒子及長效貼服配方,令底妝啞緻而零油光。




粉底液配備 4 種色調,全面切合不同膚色,可互相調配,打造光與陰影位置,深化面部輪廓。




Ah Bee使用的是02 vanilla,色調偏向自然,而粉底液觸感柔滑,質地貼薄偏向水狀,容易推開,並能快速與肌膚融合,令妝感變得更自然。

粉底液的瑕疵度極高,能輕易遮瑕面上細少的瑕疵,均勻膚色,而且感覺清爽,不會為肌膚帶來侷促的黏稠感覺,更可保持啞緻裸妝感長達24小時。




而另一款產品就是BOURJOIS 3D 完美塑眉組,產品集合定型眉蠟、眉粉及提亮粉於一身,可勾畫、填補及修飾眉型,能輕鬆打造完美眉型。



系列備有"淡啡金色"及"自然啡色"兩種顏色選擇,而內裏更附有雙頭塑形掃,方便上妝。



使用方法其實非常簡單:
第一步勾畫定形:定型眉蠟可用於勾畫眉型,先用掃頭在眉毛上掃上眉蠟,再用刷頭輕輕刷開,營造自然感覺。

第二步填補加強:用掃頭掃上眉粉,可用於填補眉部稀疏位置。

第三步修飾突出:用手指把提亮粉搽於眉尾眉尾位置可加強眉部輪廓。


這次Ah Bee 使用的是自然啡色,說實,不論是眉蠟、眉粉或提亮粉,它的顯色度都非常好,而且一深一淺色調,不但能令雙目眉型變得更立體,眉粉同時亦可以用作鼻影,令輪廓更突出,同時予人精神飽滿的感覺


銷售點:指定莎莎、屈臣氏及AEON STYLE
查詢熱線: 3903 4111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