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 Aster Cafe ♥】無味精。健康生活



觀塘工作的好友,最近在區內又找到了新的樓上cafe,這天我們一行4人決定來這裏試試。
這間餐廳主張健康生活,主張多菜,所以,所有食材都是新鮮的,而且全無味精,更選用糙米飯。


 而這裏除了有西餐外,最特別的就是有西餐私房菜、中餐私房菜及廚師發辨晚餐。而中西私房菜需預訂,4人起,有3-4道菜,價錢約HK$800。


由於預先訂了枱的關係,所以,餐廳一早已預留座位給我們,場內的燈光昏黃,配合聖誕裝飾,挺有情調。


第一道送來的菜,就是牛蒡湯。牛蒡 湯的材料非常豐富,內裏包括有紅蘿蔔、木瓜及瘦肉等,入口是充滿濃濃的牛蒡香味,喝後感覺滋潤,非常適合這個乾燥的秋冬天享用。


第二度菜是糖醋骨,一碟8件, 糖醋骨肥瘦適中,肉質軟淋,而且非常入味,味道甜甜酸酸的,帶有濃濃的醋香,令人越食越開胃,佐飯一流。


再來是西芹炒兔仔耳豆角,兔仔耳即是雲耳,配上西芹及四季豆,口感非常爽脆,而最特別的蔬菜內放了桃膠,桃膠口感軟身,具有養腸養胃及護膚功效。


清蒸石斑雖然不算很大條,但已經足夠4人享用,由於石斑非常新鮮,所以以簡單清蒸煮法就已經能特出石斑的鮮味,而石斑肉質鮮嫩,Q彈有咬口,魚肉滑滑的,非常好吃。



最後一道菜就是薑䓤炒蟹,店員很貼心,在入座時已經向我們詢問是否能吃辣,由於朋友不吃辣的,所以,提炒辣蟹改為薑䓤炒蟹。



這道菜炒得挺夠鑊氣,蟹肉有大有細,但全都是新鮮的,即叫既劏,所以味道份外鮮味,而蟹肉結實,入口帶有淡淡薑䓤味,超讚。



Aster Cafe
觀塘巧明街117號港貿中心2樓201室
T: 2805 623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