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 慢煮工業 ♥】全熟的全日早餐

天氣報告顯示,下周氣溫將跌至10度,所以,周六相約好友到花園街,購至冬衣,當然,出發前先吃午餐,這樣才有力氣留前鬧後。





記得沿大角咀出太子,有一間叫慢煮工業,旁晚時份人客挺多,經常大排長龍,這天難得中午時間,人客不多,決定入內試試。


有別於般餐廳,這裏全都以自助形式的,而且是免收加一的,客人找到位子後,便可到酒吧位置拿過餐牌再點食物。


 

中午時份,以set lunch menu為主,全8款,價錢由HK$48 - HK$128不等,而價錢已包括飲品及蜜糖牛油多士。



ALL DAY BREAKFAST
我與朋友都點了ALL DAY BREAKFAST來吃,說實,這個全日早餐的賣相不錯,而且材料相當豐富,包括有:安格斯西冷牛扒、芝士大啡菇、炒蛋、薯餅、焗豆、車厘蕃沙律。



再看看餐具,小型菜刀一把,用來切安格斯西冷牛扒的話,氣勢十足。



薯餅炸得非常香口,外層脆卜卜的,帶有淡淡的牛油香味,油份感不重,吃後不會覺得膩滯。


芝士大啡菇的味道同樣不錯,啡菇上放了一層薄薄的芝士,入口時非常惹味,菇味香濃,而且身多汁鮮甜,讚。



安格斯西冷牛扒的SIZE 適中,不會過細,牛扒外層經燒烤過,帶點焦香,不過,這塊牛扒確實令我感到有點失望,因為廚師竟然把牛扒煮至全煮,所以口感變得粗鞋及韌。



飲品方面,加了點錢把飲品upgrade,Ice Mocha的味道很淡,咖啡味及朱古力味都不重,若能將兩者的份量加倍,相信味道會更好。


慢煮工業  Under Vacuum The Steak
太子太子道西91號地舖
T: 5690329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