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 蝦棧 ♥】極度推介。必試新鮮生猛大頭蝦



秋天除了吃火鍋外,吃海鮮必定是首選,這天海鮮控又要出動,來到太子的花園街,目的就是尋找新鮮生猛,即叫即煮的大頭蝦。






鋪名『蝦棧』,顧名思義,就是以生蝦為招徠,其實在店門外,就可以看到透明的魚缸,內裏放了大量一隻隻,眼仔碌碌的大頭蝦。而這間餐廳原來是一間台灣小菜店,主打蝦鍋,每鍋均堅持用新鮮活生生大頭蝦來做菜,所以品質有保證。



店內的佔地雖然不多,但可同一時間容納20人以上,這天約7pm來到,場內幾乎坐了一半的客人,十店員火速為我們送上清水及餐牌,感覺非常有效率及窩心。






蝦鍋的選擇非常多,價錢由HK$188-HK$208不等,每鍋約有300g重的大頭蝦,我們點了胡椒蝦後,店員即場於魚缸內把大頭蝦撈起,隨即向我們展示,保證隻隻生猛新鮮。



胡椒蝦 
店員表示若蝦身較大隻,每鍋約有6隻,身形較少的話,則約有8隻,而我們這一胡椒蝦共有6隻,全都是大大隻的,絶無欺場。





在還未送上來時,店內就已經傳來陣陣胡椒及蒜頭香味,由於蝦背給界開了,所以,胡椒的辣香能滲透進蝦肉來,蝦肉口感鮮甜爽彈,加上胡椒的微辣,變得非常惹味,而蝦頭內更裝滿了味道甘香的蝦膏,吃後令人超級滿足。 



醉雞卷 
這個醉雞卷又是超級推介的,雞卷大大件的,內裏完全沒有雞骨,而雞肉肉質非常嫰滑,帶有淡淡的酒香,超級好吃






台式香腸 
香腸共分了2種不同口味,包括豬肉腸及墨魚腸,碟旁還放上蒜片,吃時可以將蒜片放在香腸上,再一同放進咀裏,來吃強味道,豬肉腸味道較甜,以粗絞肉製成,所以有一定的口感,而墨魚腸黑黑的,口感帶點微微的煙韌,內裏還有墨魚粒粒,非常特別。





蔥油雞
我們點了半隻的蔥油雞,但份量已經很多了,幾本上已經足夠4人享用,以HK$128的價錢來說,真的非常抵食。蔥油雞煮得挺入味,雞件上層放了點炒香了的蒜粒,入口脆卜卜的,而雞肉口感滑溜,肉汁豐富,最重要是味道不會過鹹,讚。



魯肉鮮蝦湯米
湯米的賣相不錯,因為上層放了大大隻的大頭蝦,蝦肉入口鮮甜爽口,蝦味濃郁,魯肉肉質軟嫩帶嚼勁,而湯米口感清爽,配上帶有肉香的清湯,非常好吃,是另一款必食推介。


大腸湯米 
相比魯肉鮮蝦湯米,這個大腸湯米變相有點失色,雖然內裏放了大量的大腸,還放了雞蛋,價錢還比魯肉鮮蝦湯米便宜,但就是有點普通,個人還是較推介肉鮮蝦湯米。





蝦棧  Shrimp Kitchen
太子花園街233-235號偉雄大廈地下A舖
T: 2827772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