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 Clinelle ♥】塑身不瘦胸

談起減肥,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必定是節食,不過,這個方法不夠健康,因為在節食的過程中,身體長期處於飢餓狀態,會令代謝力減慢,抵抗力變弱,出現瘦胸情況。其實減肥瘦身,控制飲食及運動都非常重要,當然,用上瘦身及豐胸產品的話,就能事半功倍。





Clinelle推出的微溫速效塑身乳霜及粉嫩速效提升胸部精華,產品源自100%天然植物萃取物,堅持「不含六大刺激化學物(人造香料、人造色素、引致粉刺的成份、礦物油、酒精及羊毛脂)」的護膚理念。




微溫速效塑身乳霜顯著修飾身體線條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運用先進技術採用含豐富活躍成分的有機啡海藻提取物 Organic Brown Algae有效減少身體可見的脂肪撫平肌膚粗糙表面。



使用時,直接將按摩滾輪緊貼肌膚推拉,金屬接觸點就能於肌膚上360度轉動,為肌膚進行按摩,而由於效塑身乳霜內採用SenseHot™熱感配方,透過微溫將活性成分即時滲透入皮膚,發揮最強的瘦身功能。



奶白色的效塑身乳霜,質地介乎乳霜及乳液狀之間,觸感輕盈柔滑,容易推開,帶有淡淡的清新的甜香,於肌膚上輕輕按摩,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非常清爽,一點都不油膩及黏稠。




這次就為大家示範小腿按摩,先由大腿内側開始,向上以打圈按摩,再到大腿外側,向上行,3-4次。






說實,將金屬按摩滾輪貼緊肌膚時,會有陣陣冰涼感覺,慢慢地透過推拉及按摩動作,促進血液循環,而且令產品養份加速滲透,所以,肌膚會開始感到溫熱,使用了約2星期後,已經感到小腿肌膚變得緊緻了不少,而且膚色亦明顯白晢了,就連膚質亦比使用前柔滑多了。


來到豐胸部份,Clinelle粉嫩速效提升胸部精華,是一款創新天然 安全的胸部提升精能使胸部變得豐滿。


經臨床証實其活躍成分 有效Push-Up胸部組織及胸部韌帶,增加胸部誘人的線條



透明凝露狀的提升胸部精華,容易於肌膚上推抺,使用時於胸部及乳暈底部開始由外推至內重複動作3-4之後向上打圈按摩重複動作3-4次。

clinelle® 銷售點
指定莎莎AEON (黃埔.康山)

Clinelle®網上商店   http://www.clinelle.com.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