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 餃餃餃子 ♥】日式餃子。任你選擇



自從黃埔地鐵通車後,來往這區可說是相當方便,這個星期天,我與好友來到這裏逛街,吃吃喝喝尋找美食。




本來打算到百寶坊的一間cafe吃飯,可惜來到這裏卻發現餐廳已被新店取代,最後,決定到隔鄰的日式餃子店試試。


「餃餃餃子店」店名名字相當特別,全店用以木調為主,紅色為主調,加上小旗幟,充滿日本風情。


餐廳以餃子命名,當然要試試它們的餃子。


明太子薯仔餃子棒
餃子皮薄薄的,經煎香後,底部變得非常香脆,而餃子內包著滿滿的明太子,明太子味道不會過鹹,入口脆卜卜的,蘸點餃子醬汁,就已經非常好吃。




洋蔥餃子配山芋芥末蓉
得喜歡這個洋蔥餃子配山芋芥末蓉,山芋蓉滑溜溜的,帶點黏稠的濕潤感,而芥末的辛及嗆,正好將洋蔥餃子的微甜味道提升,絕對是必食推介。


日式牛筋豆腐煮飯 
日式牛筋豆腐煮與白飯是分開送上的,而所謂的日式牛筋,據我理解應該是指牛肉吧,因為內裏一件牛筋也沒有,全都是牛肉來的,不過,沒關係了,反正牛肉煮得挺好吃,味道微辣,肉質軟淋,配上煙靭蒟蒻及滑嫩豆腐,非常惹味。





chao chao 餃子8隻
這個chao chao餃子, 是人氣no.1,亦是最基本的原味餃子。餃子長條形的,一排的緊貼著。而餃子的餡料是少肉多菜,所以口感比較多汁及濕潤,就算不點任何醬汁,亦已經很美味。



燒雞泡魚乾
雞泡魚乾 送上來時是剛剛燒起的,所以味道份外香口,而雞泡魚乾味道甜甜的,帶點硬身及咬口,用來當餐前小食或送酒,都非常適合。


大阪烏冬
烏冬內放了數片鴨胸肉,肉質嫩滑,帶有獨特的鴨肉香味,而烏冬口感煙靭不易變軟,加上湯底挺鮮甜,讚。


飲品方面,我們點了凍檸檬茶及白桃活乳酸梳打,檸檬茶味道不會出亂子吧,而白桃活乳酸梳打味道不會過甜,白桃味突出,味道甜甜酸酸的,推介。


餃餃餃子
紅磡黃埔新天地百寶坊G28號舖
T: 2657 5575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