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 Clinelle ♥】皇牌亮白保濕系列。美白力量升級



很多女生認為,美白是夏天要做的事,但其實美白是不分季節性的,試想想,若只在單一季節做好美白工作,而在其他季節鬆懈的話,美白得來的成果到最後也只是徒然。要成功美白,除了做好防曬工作,還要用上有效抑制黑色素的活性的美白產品,來減少黑色素形成,達到美白淡斑的效果。




醫學美容品牌Clinelle Whitenup皇牌亮白保濕系列,產品含有日本紫米精華,具有修護和亮白功效,結合公認的亮白成分維他命C後,美白力量加倍提升,淡化色素及色斑。

精華亦能提升肌膚的柔滑度,以及延緩幼紋、皺紋及松弛的形成。水解大溪地黑珍珠取自法屬波利尼西亞的環礁湖,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及自然亮白肌膚。

配合水解科技,令黑珍珠的微細分子能滲透至肌膚深層,抑壓黑色素形成及細緻皮膚更生過程。其中含雛菊精華,強化肌膚抵禦力,令美白效果更持久。



Whitening Cleanser亮白保濕潔膚凝露
蘊含紫米精華及維他命C,有效亮白及緊緻肌膚,抗衰老以防止皺紋及幼紋產生;皺菊精華能預防黑色素形成, 研究證實可於14天內亮白肌膚。水解珍珠及乳酸能平滑水嫩肌膚,滋養同時刺激肌膚細胞更生。



半透明啫喱狀的潔膚凝露,質地清爽,帶有淡淡清新香味,加水後揉搓,很容易就能搓出豐盈的泡泡來,有效去除肌膚雜質及幫助增強肌膚天然屏障,令細胞組織更易於吸收後續護膚產品之營養成份。


使用時取出適當份量於沾濕的手上,加水並輕搓出泡抹,於面部及頸部輕柔向上打圈按摩,以溫水沖洗。



泡泡的質地輕盈綿滑,帶有點彈性,潔面時份外舒適,感覺就好要把面上的油膩污垢快速黏走一樣,使用後肌膚明顯清爽幼滑,而且肌膚看起來亦白晢了不少。


Whitening Toner 亮白保濕爽膚液
蘊含保濕成份之爽膚液,能打造水嫩亮白肌底,使細胞組織更易於吸收後續護膚產品之營養成份,為下個護理步驟作好準備。


另外,爽膚水含紫米精華及玫瑰葉油,能亮白及均勻膚色,同時緊緻肌膚,抗衰老以防止皺紋及幼紋產生;皺菊精華能預防黑色素形成, 研究證實可於14天內亮白肌膚。當中的水解珍珠及乳酸更可平滑水嫩肌膚,滋養同時刺激肌膚細胞更生。   





爽膚水以噴霧形式設計,使用時只需輕噴適當份量於已清潔的面部及頸部,再溫和地輕拍面部及頸部以幫助肌膚吸收就可以,爽膚水的保濕能力極高,能即時為肌膚提供滿滿的水份,舒緩潔面後肌膚的乾燥感覺。



Whitening Night Cream 亮白修護晚霜
蘊含紫米精華及玫瑰葉油,能亮白及均勻膚色,同時緊緻肌膚,抗衰老以防止皺紋及幼紋產生。皺菊精華能預防黑色素形成, 研究證實可於14天內亮白肌膚。




當中的水解珍珠能平滑水嫩肌膚,滋養同時刺激肌膚細胞更生,而乳木果油及甘油硬脂酸,嫩滑肌膚同時強化肌膚天然屏障,以減低水份流失。  




奶白色乳霜狀的修護晚霜,帶有同系列清新香味,質地輕柔,容易推開,輕輕打圈就能被肌膚快速吸收,感覺清爽,不會有厚重的油膩感覺。



使用後,面上的乾燥已完全消失,幼紋及乾紋亦明顯減褪了,肌膚不但變得幼嫩細滑,而且膚色亦慢慢變得透亮及均勻,感覺就像為肌膚注入能量,使肌膚健康潤澤。



Clinelle銷售點 :
指定莎莎、屈臣氏、AEON (康山.黃埔店)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