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 Visee ♥】最潮日系時尚的完美夏日甜美妝品


近年韓流盛行,不論衣著打扮都趨向韓系,不過,香港天氣悶熱潮濕,容易泛油,以韓式水嫩亮滑肌妝示人似乎不太適合,所以在炎炎夏日,女生們都會重投日系甜美妝容懷抱。

 


今年,日本人氣美妝品牌Kose- Visee推出多款彩妝產品,包括夏日防水睫毛液、迷色耀目光澤眼影柔滑纖細眉筆迷色寶石光澤眼影盤系列、nudy fit防曬concealer base 及 foundation,為大家帶來一整天不掉妝的日系時尚甜美妝容體驗,綻放出閃耀光彩




Visée迷色 耀目光澤眼影 
Visée GLOSSY RICH EYES 

影盤內備有4種配襯色,附送雙頭眼影棒,無香料,散發如珍珠般閃耀光澤,融合高發色的漸變色彩,以及純金粉體,打造懾人大眼眸,塑造自然立體大眼眼妝。
 


<A  Glossy Base> 
高貼服度的Glossy Base,觸感柔滑,能令隨後使用之粉狀眼影更持久,不易脫妝,散發如珍珠般的閃耀光澤。 


<B.C.D  Gradation Color> 
含潤澤油份的粉體,打造富光澤及立體感的漸變色彩,並提升眼影的貼服度及發色度。


以指尖沾取適量的< A >Glossy Base,塗抹於整個上眼瞼及下眼瞼的眼頭位置。

再以大眼影棒將< B >塗抹於整個眼窩位置。

以大眼影棒將< C >塗抹於上眼瞼位置。

最後,以細眼影棒將< D >塗抹於上眼臉的眼線位置及下眼臉近眼尾的1/3位置。



耀目光澤眼影備有8色,而Ah Bee 示範的是PU-11的Purple Pink 紫粉紅,眼影色澤偏向閃亮,顏色柔和自然,非常易襯,集甜美、迷人、明亮色彩於一身,絕對是必備的易襯的眼影盤

眼影內加入了透明質酸及角鯊烷等美容液成分,所以質地份外細緻,能令眼部肌膚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加上顯色度極高,輕輕一抺就已經非常出色,帶來bling bling 的亮眼效果。眼影可單獨或混色疊色使用,打造獨一無二的深邃迷人眼妝。


 

Visée迷色 素肌感粉底 SPF 17/PA++ <不包括粉盒 >
VISÉE NUDY FIT FOUNDATION  SPF 17/PA++

素肌感粉底強調日系裸色粉嫩妝容,配合微粒子粉體,磷脂成分無負擔地緊貼肌膚,自然遮蓋毛孔、色斑、膚色不均等瑕疵,於肌膚上形成均勻薄膜,締造零瑕不厚粉妝效。


素肌感粉體質地輕柔易於延展,無需特別化妝技巧,輕輕一抹,粉底即能均勻緊貼肌膚,令肌膚散發素肌感神采。 


當中的美容液成分,化妝同時滋潤肌膚,而毛孔細緻粉體和皮脂吸收粉體,能細緻肌理,打造幼滑素肌感妝容。純金粉體,塑造自然立體小顏效果。 


使用時以粉撲向一個方向取粉撲1/2面積的份量。從臉頰開始朝向外側塗抹,之後於 額頭均勻地延展,再以粉撲的角端部位仔細地延展於鼻樑、鼻翼、唇及眼四周。


粉底無香料及通過過敏性測試,而它的觸感幼滑細緻,塗抺後感透亮清爽,一點都不侷促,能夠瞬間擊退暗啞膚色,即時提亮肌膚,而它的遮瑕效果屬中度至高度,能將面上的雀斑及痘印等瑕疵遮蓋,呈現妝的自然輕薄感,加上粉底具有防曬SPF 17功能,非常適合外出耍樂補妝使用。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