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 Kiehl’s ♥】Loves限量版系列

身為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在這個地方與大家一同經歷過風雨,愁或喜、生與死,也是香港地,對香港一事一物,難免有一份深厚的感情。今年Kiehl’s 為香港推出Loves限量版系列,希望藉著限量版及精選紀念品的推出,以及在專門店內細說故事的每個時刻,從而歌頌全球不同城市的獨特文化及個性。



 

一直以來,Kiehl’s從世界各地搜尋最優質、最有效的天然成分製成護膚品,現已遍佈全球70多個國家,為了將品牌價值傳揚至全球,而這次品牌夥拍國際插畫家和設計師Dave Homer,捕捉各大城市的氛圍和活力,同時在每個插畫裡注入活力和趣味。



在設計方面,每件限量版產品,將會換上全新包裝,包裝上的每張畫作,既會彰顯Kiehl’s優良傳統,並且透過各種視覺象徵,來表達不同城市的本土文化特色,亦讓限量版產品成為難忘的紀念品,為全球社區傳送關愛與快樂的訊息。




Kiehl’s Loves Hong Kong限量版系列包括: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HK$295 (50ml) / HK$560 (125ml)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HK$295 (50ml) / HK$560 (125ml)

 

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 
保濕乳霜有助減少水分流失,同時從空氣中吸取水分,一整天持續保濕,令肌膚更顯柔軟幼滑,展現健康光澤。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為中性至油性肌膚而設,乳霜蘊含白茅及葡萄醣蛋白,配合不油膩配方,質感清爽,持久鎖住肌膚水份,調節肌膚,迅速被肌膚吸收,即時感到清爽涼快,24小時保濕及控油效果。

而產品不含油份、防腐劑、不含矽氧烷、不含香料。經過敏症測試,不阻塞毛孔,不會導致粉刺。



淡奶白色的啫喱乳霜,觸感細滑輕盈柔滑,容易推抺,塗於肌膚上時會有點涼快感覺,而它的延伸性強,打圈後能極速被肌膚吸收,感覺清爽不會出現油膩及黏稠感覺~ 


乳霜的保濕效果理想,水份含量極重,用後肌膚會感覺水,而且感覺清爽T-zone 位罝的泛油情況亦大大減少,就連毛孔看起來亦彷彿細緻了,上妝時再也不用擔心輕易脫妝
 



Kiehl’s Loves限量版環保袋及野餐墊
由即日起至7月31日,凡購買任何Kiehl’s Loves限量版系列(125ml) 及任何一件面部產品 (旅行裝及唇部產品除外),可獲贈Kiehl’s Loves限量版環保袋乙個。


送出Kiehl’s Loves限量版野餐墊乙張,Kiehl’s 將會代表客人捐出港幣 $5予環保觸覺 (Green Sense),以支持本地環保教育工作。



Kiehl’s Loves Hong Kong 週末限定 : Kiehl’s 特別版金盞花雞蛋仔
凡於7月週末,於Kiehl’s 購買Kiehl’s Loves限量版系列,即可獲得Kiehl’s x Modos特別版金盞花雞蛋仔換領劵乙張。(每日每位客人只限獲得一張)



這次美味聯乘,正好說明Kiehl’s不單是護膚界權威,更象徵著一種生活態度,與顧客一起探索不同社區,一起分享藝術、創意,甚至美食。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