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 德美壽司 ♥】一個人的晚餐


在黃埔開會後,獨自一人在這區閒逛了一會後,決定來德美壽司開餐。




來到餐廳的時候,大概已經六時許了,食客也陸陸續續的多起來,幸好餐廳佔地夠大,不用等位就可以入座。


餐牌的選擇非常多,就連魚生丼亦有8款選擇,還配送湯、沙律及甜品。

 


魚子蒽吞拿魚腩茸丼
沙律甜甜酸酸,味道清新,麵豉湯沒有什麼可挑剔,與坊間的也不多。



丼飯大大碗,賣相不錯,面層放滿了吞拿魚腩蓉,三文魚籽、青瓜絲、日本豆苗芽及鵪鶉蛋,而下層的不是白飯,而且調過味的漬飯,內裏還加了冬菇等材,來提升口感。



吞拿魚腩蓉真的很美味,除了新鮮之外,入口軟滑綿密,完全沒有韌韌的魚筋,加了鵪鶉蛋後,口感更豐潤,鮮味指數爆燈。




汁燒雞肝
由於是汁燒的關係,雞肝入口甜甜,帶點燒烤的焦香味道,口感粉嫩,不過,個人認為有點乾。



牛油燒帶子串
帶子串共有2隻,雖然燒烤過,但口感仍然能保持非常嫰滑,最重要是帶有濃濃牛油香味。



牛舌
到了我最愛的牛舌,燒香後,外層微脆,爽口得來又帶點嚼勁,肉汁豐富,推介。


甜品是奶凍,奶凍口感超細滑,奶味亦非常濃郁,讚。



一個人大吃大喝,就這樣渡過了一個既幸福又滿足的晚上。




德美壽司
紅磡黃埔新村德民街31號地下1B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