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 Sleepless ♥】3D小熊cappuccino


以往我鐘情到樓上cafe,但慢慢開始改變,現在的我較喜歡到具有特色的cafe小店,而這天就來到「Sleepless」開餐。



其實在很久以前,已經看到有不少人到這家cafe打卡,原因就是為了一杯可愛的3D Cappuccino。
我和朋友二話不說就先點兩款3D cappuccino,再慢慢點餐。


3D cappuccino
雖然點的都是 3D cappuccino,但兩杯咖啡的3D圖案都不一樣,我個人偏愛打瞌睡立體熊仔,感覺小熊圖案非常細緻可愛,而奶泡入口帶點微甜,咖啡的味道則濃厚香醇,口感細滑順喉,很滿意!


Crispy Shrimp
推介! 蝦肉被一層層的脆圈圍著,入口甘香酥脆,不會有厚厚的炸漿感,而且蝦肉爽口彈牙,蘸上沙律醬後,令蝦肉變得更鮮味~


Spicy Tuna & Asari Clams Risotto
我本身不太愛吃吞拿魚肉碎,就是因為怕有重重的魚腥味,但這個意大利飯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因為廚師用了辣汁將魚腥味避走,入口時味道辣辣的,但不會過辣,相反,個人認為超惹味,配上肥美的蜆肉,讚!

Porcini Mushroom & Grilled Chicken Risotto
這個意大利飯賣相非常不錯,大大塊的雞扒外層煎至金黃色,入口帶點微脆,而內層雞肉嫩滑多汁,而意大利飯飯粒分明,軟硬適中,飯內加了大量蘑菇粒粒,令口感提升,每一口都充滿蒜香及芝士香味~
Sleepless
銅鑼灣希雲街22-24號地舖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