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 ghd Platinum®造型器 ♥】輕易打造迷人造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速, 早上起床後, 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妝扮, 草草完妝後便趕著上班, 其實除了化妝外, 造型對於女生來說都相當重要, 有沒有想過只要用上數分鐘, 就能為自己塑造出迷人的髮型呢。

 


早前Ah Bee 出席了iTrial 舉辦的 ghd Platinum ®造型器工作坊, 親身體驗ghd最新推出的ghd platinum, 感覺真的不錯。產品透過ghd專利tri-zone®技術, 突破造型損害頭髮的命運。




避免頭髮損傷的造型溫度是ghd platinum®的重要特點, 造型板維持在頭髮造型的最佳溫度185度, 於造型時兼顧秀髮健康,有效減少頭髮折斷達50%以上及增加亮澤度達20%。



ghd platinum 附有造型隔熱套保護造型器,備有睡眠模式,會在靜止後的30分鐘自動關機, 而且產品採用美觀的人體工學設計,易於使用, 具ghd 經典直髮器打造完美曲髮造型的功能。

 

職員更即場測試ghd platinum 避免造成頭髮損傷的實驗, 以ghd platinum及另一品牌牌子的造型器, 夾於頭髮上一分鐘, 結果證實ghd platinum能讓髮色損害減至最少。



而大會更貼心地安排專業髮型師, 以ghd platinum為大家於短時間內, 締造出既時尚又迷人的造型。



Ah Bee 亦即場以ghd platinum 造型器, 把原本的直髮變成美美的曲髮, 而且不需要塗上任何定形產品, 曲髮造型可以維持一整天。



說實, Ah Bee 一直都有使用造型器的習慣, 但每次都因為把頭髮夾得過久, 而不小心把頭髮弄傷, 久而久之令頭髮變得乾旱及容易折斷。



這次是第一次使用ghd的造型器, 感覺非常滿意, 因為ghd platinum 採用美觀的人體工學設計, 容易使用, 而且獨特的丫叉型臂身設計, 能確保造型板對準位置, 加上夾面平滑細緻, 使用時不會把頭髮纏住, 亦不會拉扯及扯斷頭髮, 不論是直髮及曲髮, 都能輕鬆打造出來。

另外, 造型器的另一優點就是能維持最佳溫度185度, 只需輕輕一滑, 便能打造最佳造型效果, 不需要用上任何定形產品, 造型就能維持一整天而不下塌, 令秀髮帶有健康光澤, 效果超讚。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ghdHongKong?brand_redir=1427130721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