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 StriVectin ♥】全新Brighten & Perfect Collection 淨白無瑕亮肌系列



夏日首要任務, 當然是全面截擊黑色素, 除了平日需要勤力一點, 上街前半小時塗抺防曬用品, 還需用上美白亮肌的護膚產品, 令肌膚時刻保持透亮無瑕的狀態。





StriVectin 2015 於今個春季, 推出全新Brighten & Perfect Collection 淨白無瑕亮肌系列, 由根源截擊黑色素, 全方位提升肌膚透亮度及均勻度, 肌膚再現年輕亮白光采, 不但為肌膚細胞注入活力, 強化肌膚抵抗力及減低外來因素所造成的損傷, 讓配方中的全方位三重截擊因子極致發揮





早前Ah Bee出席了品牌舉辦的Brighten & Perfect 淨白亮肌系列 Art Jamming Gathering, 當日除了介紹左淨白亮肌系列產品外, 還加按排了畫畫環節, 讓大家發揮藝術小宇宙, 畫出一幅幅的傑作, 而活動後Ah Bee 亦把系列產品帶回家進行試用, 現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全 新 Brighten & Perfect淨白無瑕亮肌系列, 蘊含瑞士水芹新芽精華、雛菊萃取及專利成分NIA-114等, 更不含引致粉刺成分、人造防腐劑苯甲酸酯、礦物油、石油、人造色素及染料, 並獲美國皮膚癌基金會推薦使用, 安全性備受肯定, 讓大家由內至外亮白均勻膚色, 打造年輕透亮肌膚。



顯效亮白精華 Intensive Illuminating Serum 
顯效亮白精華質感輕盈, 肌膚瞬間吸收, 由內至外均勻膚色, 同時減少外來因素所造成的色素沉著, 肌膚重現剔透亮白。



淡肉色乳液狀質地的精華素, 帶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觸感柔滑輕盈, 質地挺水漾的, 容易於肌膚上推抺, 而且延伸性及親膚能力極強, 於肌膚上來回推抺就已經能完全吸收, 感覺非常清爽, 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



一向都知道使用美白產品難免令肌膚感到乾燥, 但Ah Bee 覺得這款亮白精華素的水份含量極重, 使用後面上的乾紋很快就減褪了, 而且肌膚真的比使用前嫰滑了一點點, 感覺非常有彈性。
  


亮白柔滑乳液 Radiance Refining Moisturizer 
測試證實亮白柔滑乳液有效改善色斑、暗瘡印及色素沉著等問題。當中褐藻及瑞士水芹新芽精華等成分有效於肌底阻截黑色素傳遞及合成,同時以光線折射技術即時為肌膚營造透亮光澤,由內至外打造剔透亮白肌膚。



奶白色的亮白柔滑乳液, 它的質地介乎乳液與乳霜狀之間, 帶有同系列的香味, 觸感柔滑, 雖然延伸性不算很強, 但就非常容易推開, 塗抺後感覺挺保濕滋潤, 感覺亦非常清爽, 就像在肌膚表面形成了一層透明保護薄膜, 將精華及養份緊緊封鎖, 並帶到肌膚底內, 令肌膚帶有閃亮光澤。



瞬間亮白面膜 Instant Revitalizing Mask 蘊含天然果酸、大麥及柑橘檸檬萃取等多種美白成分, 有效加快細胞更新, 只需15分鐘, 肌膚變得柔軟水潤, 膚色重現澄明透亮, 均勻淨白。

  

開始時還以為這款面膜的質地會偏向厚杰, 但使用後卻發現它的質感非常軟滑, 白色軟膏狀的亮白面膜,  不但容易於肌膚上推抺, 而且它的質地像忌廉一樣細滑, 雖然面膜蘊含天然果酸及多種美白成份, 但敷於肌膚上時感覺挺舒適, 不會有任何刺痛的感覺出現。



由 於近日Ah Bee 愛到沙灘曬太陽, 所以面上的斑斑開始愚愚欲動, 使用時, Ah Bee 先於面上薄薄的塗上一層, 再於權骨等容易長出雀斑的位置, 再重複的多塗一點點, 希望能有效抑制面上的黑色素。一星期大約用上2-3次就已經足夠, 使用後, 肌膚明顯變得相當細嫩, 而且膚色亦白晢了很多。



說實, Ah Bee 使用了系列產品一段時間, 發現美白效果挺理想, 要知道Ah Bee 有定期上美容院的習慣, 但因為針清關係, 肌膚經常出現疤痕及痘疤, 但使用過系列產品後, 下巴痘疤色調明顯減淡了, 膚色亦明顯亮澤了不少。

而Ah Bee發現在使用亮白面膜前, 先塗上亮白精華, 再以指腹輕輕按摩色素較深位置, 之後敷上面膜, 美白效果會更理想, 大家不防試試。


StriVectin®香港銷售點

永安百貨
- 上環德輔道中211 號永安中心
 
Harvey Nichols
-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埸
-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
 
顧客熱線: 3105 0053 
如欲進一步了解StriVectin®, 請瀏覽 www.strivectin.com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StriVectinHK?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