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 Le Dessert Palais ♥】我的心情甜品

沿太子往旺角中心方面行去, 相信不少女生都會被一間甜品店所吸引, 遠望去店舖有點像婚紗店, 櫥窗內擺放了一個大大的白色的鳥籠, 走近一看, 鳥籠內放滿了各式各樣的精美甜品, 賣相精緻, 教人不得不駐足細看。





Le Dessert Palais 以法式甜品作招徠, 而且每個月都會更新甜品的款式, 更用上不同材料, 炮製各式各樣精美的甜品,  當中更有手造低脂雪糕及雪葩, 而每一道甜品更以意思和情緒名命, 感覺非常特別及有心思。 



Le Dessert Palais 的甜品師出身自米芝蓮3星餐廳, 所以店內供應的甜品賣相, 精緻得能媲美高級餐廳, 而且材料亦相當講究, 用上貴價的法國忌廉及牛油, 令甜品的味道變得更和諧。



舖面設計亦刻意營造皇宮感覺, 牆身掛有銀色的鳥籠及小鳥裝飾, 充滿浪漫的夢幻感覺。而店內分了上下兩層, 下層設有半圓形沙發座, 帶點私隱度, 適合情侶靜靜的享受二人世界。


而 Le Dessert Palais 用上 ipad menu, 圖文並茂的把甜品名稱及賣相, 這天職員特意在鳥籠中, 取出了一款名為「HAPPY 開心」的陳列品, 給我們參考, 它的賣相非常特別, 外層是以士多啤梨製成的粉紅圓球, 再加入新鮮士多啤梨粒及巴伐利亞奶油青檸蛋白, 而內裏就是士多啤梨雪葩。 



而另一款就是賣相白濛濛的名為「空虛」, 中央白色的半圓小球是焗蛋白來的,  再於旁邊注入雲尼拿醬汁, 而碟邊的是海鹽焦糖榛子粒, 看起來就像一個小被唯棄的小孤島, 被海水重重包圍。



我先點了一個野莓特飲, 用上大量的野莓鮮果蓉, 加上低脂乳酪及牛奶製成, 入口時帶有濃郁的野莓果香味道, 奶味強烈, 口感非常細滑, 最重要是野莓味道酸甜適中, 個人認為非常美味, 值得一試。



甜 品方面, 我點了一款名為「寂寞」的甜品, 甜品以白色小油燈送上, 內裏卻裝著一杯Tiramisu, 而甜品師特別以味道帶甜的意大利 Baileys 甜酒, 來代替咖啡酒, 再於表面灑上香脆的朱古力碎, 來代替唂咕粉, 令口感層次提升, 而Tiramisu上面加入了一球北海道牛奶雪糕, 來增添軟滑感覺。



個 人認為這個甜品超級美味, 它的味道就是不會過甜過膩, 而且入口時帶有淡淡的甜酒香味, 而以朱古力碎來取代唂咕粉, 亦可以避免出現涸喉感覺, 配合充滿濃郁牛奶味道的北海道牛奶雪糕, 亦可以為Tiramisu帶來潤澤的口感, 喜歡 Baileys的朋友, 絶對不能錯過。


Le Dessert Palais
旺角彌敦道732號寬成樓地下 
T: 2115 2155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