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 MAKE UP FOR EVER ♥】完美不變妝容。持久防水防暈染眼唇系列

來到仲夏, 在上妝時相信不少女生都面對著同一個難題, 就是如何維持妝容的完整度, 因為在氣溫極高的炎炎夏日, 汗水很容易把妝容化成一團, 而大家因為擔心溶妝, 便盡量保持妝容清淡, 務求化繁為簡, 避免尷尬情況出現, 其實, 只是用上防水防暈染的產品, 即使在做運動, 大量排汗, 妝容仍都能持久不脫。




MAKE UP FOR EVER最新推出的 AQUA持久防水防暈染眼唇系列, 特別針對最易受影響的眼、唇部位妝容, 即使在極端水中及高溫環境, 同樣能保持美麗奪目、永不暈染的繽紛色彩。讓每位女性無論進行任何活動, 室內室外, 甚至下水都無懼妝容變化, 享受到全日持久的彩妝樂趣。
 


一直認為眉色濃厚, 可以令五官看起來更突出, 亦能令妝容更有層次, Aqua Brow Kit 防水眉型修正三件組, 內裏包括有Aqua  Brow 眉型修正液、兩支專用眉掃, 斜角掃可補色, 螺旋掃可修正, 更附有拉鏈小袋, size 輕巧, 方便攜帶。



Aqua  Brow 眉型修正液備有7種不同色調選擇, 方便大家隨意改變眉毛色調, 輕易塑造自然眉型, 來配襯不同的妝容及髮色。



配方的防水性濃縮色素能抗禦惡劣環境, 不易褪色, 即使身處潮濕夏天,也不必擔心汗水、熱力破壞。



而這次Ah Bee 這次使用的是#25Ash 顏色, 色調偏向深灰色, 乳狀質地容易推勻且顯色度高, 只需輕輕一抺就已經非常上色, 而使用時可配合斜角掃, 就能更精確改善眉形。




使用時只需以斜角掃沾取小量眉型修正液, 輕點於眉毛空隙位置, 再放平斜角掃將修正液向外掃開, 搭配螺旋眉刷推勻, 造出自然效果, 最後, 以斜角掃細緻勾勒出眉型及眉尾, 便大功告成。

說實, Ah Bee 天生眉目彎彎的, 所以以眉筆畫出「一字眉」會比較困難, 但用上修正液後, 很容易就能畫出充滿韓味的眉型, 而且深灰的色調亦能令眉毛看起來更濃密, 感覺真的超讚,



AQUA MATIC 防水高效眼影筆, 備有15種色調, 由淺到深囊括裸色到鮮艷顏色,加上啞緻、金屬、絲光、閃鑽、幻彩等不同質地, 不但可以單獨使用, 令眼妝簡潔亮麗, 更可以混色使用, 令色調更自然和諧, 瞬間煥變不同眼妝。


Ah Bee 用上的是ME-11的啞黑色及ME32青檸綠色。眼影筆蘊含高度黏性聚合物, 令色澤渾厚鮮明, 而眼影筆具有高度遮蓋力, 輕輕一畫即顯顏色, 而且採用高效防水防糊化, 當中的油分揮發後, 顏色即完美鎖實, 持久不脫, 亦不會堆積於眼褶。

 

眼影筆採用自動設計一扭即轉出筆芯, 並將筆刨藏於尾部, 方便隨時使用, 而Ah Bee 這次示範混合眼影, 先於青檸綠色塗抺於眼窩打底, 待畫上眼線後, 再以啞黑色眼影暈開。




Ah Bee 認為眼影筆的觸感非常柔滑, 有點像蠟筆, 而當中採用細緻球狀矽粉末, 令筆芯質感更細滑, 用於眼瞼上時不會有硬生生的刺眼感覺出現, 相反塗抺時感覺挺舒適, 而在眼影乾透前更可自由暈染, 締造理想妝效。


AQUA LINER防水炫彩眼線液筆是一款「超精細、持久、不暈染」的突破性防水眼線液, 針對夏季彩妝速效持久的廣大需求, 強效防水功能讓濃豔色彩持久防水,對抗夏日高溫濕熱,保持長時間不暈染。


而眼線液備有19款鮮明色澤, 鑽光啞光隨心搭配, 瞬間打造專業妝容。



眼線液的筆頭既尖細又銳利, 而且筆頭軟硬適中, 勾畫時感覺非常流順, 不會令眼睛帶來敏感及刺痛感覺, 除了適合用來畫上粗幼不同的濃郁黑色眼線, 還可以用來填滿睫毛根部位置。



另外, 眼線液亦可準確修飾調整不同眼形問題, 猶如為眼部微整形, 特別適合初學者, 而最重要是眼線液不會受炎熱及潮濕環境而影響狀態, 而出現暈染脫妝情況, 輕易鈎畫出完美的眼線。


 

用眼線液畫上眼線後, Ah Bee 再以ME-11啞黑色的眼影筆輕抺於眼線上, 略略的把眼影暈開, 令黑色眼線的銳利感覺減褪, 亦令眼影色調看起來更柔和協調。




極致防水煙燻黑睫毛膏Aqua Smoky Extravagant 的超卓防水力高度防水防汗、防暈染。獨家配方令睫毛膏順滑依附到每根睫毛上,提供無限彈性,將睫毛從底部到頂端分別包裹,延長同時保持根根分明。  




Ah Bee 極愛錐形掃頭設計, 因為它的覆蓋很大, 輕輕一掃就能令大部份睫毛沾上睫毛膏, 而且細密掃毛亦能輕易貼近睫毛根部, 令睫毛根根分明, 容易締造出濃密豐盈的3D立體睫毛妝效。




Aqua Rouge防水持色誘亮唇蜜, 以嶄新雙頭設計, 集結唇膏亮色與唇彩透亮, 並帶來持久不脫效果, 像水銀燈般瞬間燃亮俏臉, 吸引所有視線。配方中的高濃純色配方、礦物粉末(Mica)成分,色素高度集中,提升顏色濃度,塗抹薄薄一層,即有效遮蓋原有唇色,提供極致飽和鮮艷效果。





以今年品牌更帶來2款新色調, 包括 #21 Cool Candy Pink#23 Apricot Pink, 以唇蜜配合今次的防水眼影筆, 帶出夏日跳躍色彩



而這次Ah Bee 亦用上#21 Cool Candy Pink作示範, 說實, 營光粉的色澤可以說是近期女生太愛色調, 因為它充滿著濃濃的韓味, 而且色澤非常鮮明, 單單用上唇膏的一邊, 感覺會帶點啞緻, 加上透明唇彩後, 色澤就能緊緊鎖住, 不但提升鮮亮度, 還可以令櫻唇更豐盈


嶄新雙頭配方設計,一面提供唇膏亮色,另一面透明成分集合精油、烯烴聚合物,猶如一層輕盈保護膜,鎖住色素同時提升鮮亮度,配合高效防水配方特點,令妝容長時間不變。



完妝後, 噴上Mist & Fix 持久定妝水就能令妝容更加持久, 定妝水加入了O₂ 成分, 定妝同時帶來修護功效, 只要輕輕一噴, 即時賦予持久定妝效果, 即使汗水、熱力、面部表情磨擦, 都一一對抗, 令妝容完美持久、零負擔。

 

完妝後, 當然要來一個測試, 這天Ah Bee 來到「AQUA x Pure Yoga美妝瑜伽工作坊」出席品牌所舉辦的瑜伽堂, 由專人教授瑜伽及AQUA運動美妝要訣, 讓大家親身見證防水不暈染的AQUA力量。


 

而到場後 Ah Bee 亦略略請場內的專業化妝師, 為 Ah Bee 進行 touch up, 同時可以試試其他新品及顏色。



說實, Ah Bee 已經有一段長時間沒有做瑜伽了, 感覺確實有點吃力, 雖然室內有冷氣, 但Ah Bee 仍然做得滿頭大汗, 不過, 經過一輪伸展後, 肩膀酸痛的情況好像好了一點點, 整個人都輕鬆多了。




不經不覺完成了接近一小時的瑜伽堂, 妝容依舊不變, 特別是眼妝部份, 沒有半點暈染及脫妝, 防水防汗的效果真的超讚, 值得向大家推介。

產品由MAKE UP FOR EVER提供~


專門店Boutiques: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06B

Shop B206B, Basement 2, Times Square, Causeway Bay, Hong Kong +852 2154 1151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280號鋪

Shop No. 280, Level 2, Plaza Hollywood, Diamond Hill, Kln.+852 2321 9880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205號鋪

Shop No. 5, Level 2, Langham Place 8 Argyle Street, Mong Kok +852 3514 4482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 MTRM12號舖

Shop No. M12, MTR Level, MOKO, 193 Prince Edward Road West, Mong Kok, Kln +852 2252 7333



沙田新城市廣場3A382a & b

Shop Nos. A382a & b, Level 3, New Town Plaza, Phase III, Sha Tin, N.T. +852 3426 9623



新界屯門屯門鄉事會路83V city MTRM-V9 & V10號鋪

Shop M-V9 & V10, MTR Level, V city, 83 Tuen Mun Heung Sze Wui Road, Tuen Mun, New Territories

+852 2430 3428



專櫃Counters:

尖沙咀海運大廈202(Facesss)

Shop 202, Deck 1, Ocean Terminal, Tsim Sha Tsui (Facesss) +852 3101 0744



香港金鐘道93號金鐘廊

LAB Concept, Queensway Plaza, Admiralty, Hong Kong +852 2111 9895



澳門商業大馬路新八佰伴1

New Yaohan, Level 1, Avenida Comercial de Macau +853 2875 7319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makeupforever?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