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 Sunplay ♥】NO.1 海陸最強防曬

來到炎炎仲夏, 相信大家都想親親大自然, 參加戶外運動的次數亦會越來越多, 不過, 無論是戶外活動或是水上活動, 大家都要做足防曬措施, 這樣可以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 盡情與陽光玩遊戲。




連續 9 年為香港防曬品銷量 No.1 的防曬專家 SUNPLAY®, 其下戶外防曬系列, 備有 SPF50 PA+++至 SPF130 PA++++ 不同強度的防曬保護選擇, 配合 SOLAREX-3 三種防曬組合及耐水耐汗配方, 照顧水上活動及各項戶外活動的需要, 為熱愛享受陽光的大家, 全面有效地阻隔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Ah Bee 早前來到沙灘, 目的就是與姪囝BB一同玩水, 不過, 當日的陽光真的非常猛烈, 所以 Ah Bee 帶備了具最高 UVA 防禦指數 PA++++的Super Block 防曬乳液到沙灘, 為肌膚提供高效及長時間保護。



白色乳液狀的防曬乳, 帶有輕微的太陽油味道, 觸感輕柔幼滑,  容易於肌膚上推開, 而且延伸能力極強, 水含量極重, 因為產品採用Watery Liquid  水劑配方, 能全天候保護全身每一寸幼滑肌膚, 均勻塗抺後, 白色乳液狀會變成自然透明, 不會在肌膚表面留有白痕, 感覺非常保濕, 而最重要是產品不含色素及低刺激性,  而且是高光穩定性及高耐水性, 適合游泳及長時間戶外活動時使用。



除了Super Block 防曬乳液, 系列還有Watery Cool冰涼清爽防曬乳液SPF75 PA+++ 及Clear Water 透薄防曬乳液 SPF50+ PA+++, 同時配備三重防曬組合 Solarex-3,擁有三重防曬、防光老化及修護日曬後肌膚的功效。



全新升級Watery Cool SPF75 PA+++, 這是一款冰涼防曬產品, 為肌膚即時帶來獨特冰涼感受,在炎熱高溫下保持肌膚清涼舒爽, 產品採用Watery Liquid 水劑配方, 輕柔幼滑,自然透明, 而且蘊含豐富蘆薈及天然維他命CE,保水滋養, 低刺激性,面部及全身適用。而特高光穩定性及高耐水性,適合游泳及長時間戶外活動時使用



Clear Water 透薄防曬乳液 SPF50+ PA+++ , 含維他命 C、E 及植物提取物, 清爽防曬同時美白肌膚, 有助防止肌膚因紫外線照射而加速老化, 另外, 產品蘊含豐富保濕成分蘆薈及甘油, 令肌膚更感柔滑滋潤, 加上具特高光穩定性及高耐水性, 適合游泳及長時間戶外活動時使用



另外, Sunplay還推出了防曬噴霧系列, 配備三重防曬組合 Solarex-3,擁有三重防曬、防光老化及修護日曬後肌膚的功效, 採用全波段阻隔 UVA 及 UVB,快速起效,高穩定性, 長時間照射仍不易被紫外線分解。



超透持久防曬噴霧 UV Body Mist Sunblock SPF80 PA+++, 以噴霧形式設計, 方便使用, 適合隨時隨地補塗或塗抹身體大範圍, 而且不含致敏成分 Oxybenzone, 無須擦乾皮膚, 直接於濕膚上使用, 噴霧仍能均勻覆蓋皮膚, 無懼汗水或水上活動挑戰





噴上後肌膚表面會感到有點油膩, 但就不會有侷促的感覺, 相反, 濕膚後噴上, 油膩感覺便會大減, 而防曬噴霧的質感非常透氣, 感覺亦挺持久, 能於皮膚表面形成透明持久防曬保護層, 適合戶外活動時使用。



冰 爽持久防曬噴霧 Watery Cool Body Mist Sunblock SPF75 PA+++, 噴上身體是會感到冰爽膚感, 因為產品添加薄荷成分, 冰爽膚感, 具有即時消暑的效果, 而產品不含致敏成份Oxybenzone, 無須擦乾皮膚, 可直接於濕膚上使用, 噴霧仍能均勻覆蓋皮膚, 適用於長時間戶外及水上活動 



而經猛烈陽光爆曬後, 肌膚難免有點乾燥, 需要全方位照顧, 所以Sunplay亦推出100%天然薈曬後護理啫喱, 絶不含無酒精成分, 啫喱狀質地易推開並即時降溫, 讓大家輕鬆環抱熾熱的夏日。

產 品蘊含100%天然蘆薈, 具有深層滋潤及舒緩作用, 直透至深皮層, 迅速修復受損細胞, 而當中的氨基酸及睡蓮精華, 可提供即時舒緩及減少肌膚受侵害, 而產生的不適。另外, 沙漠鼠尾草成份, 保水力長達 24 小時, 而純維他命 E 及維他命原 B5, 則能滋潤修護同時加入冬凌草及 欷蘞草精華, 提高身體抗氧化功能。


想了解更多, 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mentholatum.com.hk/intro.jsp?catid=11%7C18%7C24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