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 Oregon Scientific ♥】無針導入活肌儀。全面提升線條輪廓




經過平安夜及聖誔節一串連狂慶後,肌膚因睡眠不足而出現嚴重的缺水情況,加上派對是喝了大量香檳,這些全都需要身體額外水份而排出,加上天氣極度乾燥,令肌膚變得越來越乾涸。





在這個時候最急切的做法,除了使用急救面膜外,還是用上家用的美容儀,才可以真真正正解決肌膚乾燥問題,令肌膚在短時間內回復彈性光澤。

 

Oregon Scientific 推出的無針導入活肌儀,是一款3合1的活肌美器儀,採用日本的先進技術無針破壁導入利用短而強的電脈衝 (每秒1000脈衝),穿透皮膚細胞及組織,令皮膚的份子暫時改變,從而令護膚品養份更易穿過皮膚表層,導入至真皮層,坊間稱為電通孔技術平日只能在美容院才可以進行。

 

另外,EMS刺激肌肉電療鍛鍊面部肌肉運動,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可幫助緊緻肌肉,配合LED紅燈冷光療法,有助促進纖維母細胞增生,減少皺紋和色斑,回復皮膚彈性,為肌膚注入活力。





盒內除了無針導入活肌儀外,還附有說明書、保養書、變壓器及底座,而無針導入活肌儀是使用濕電的。





當中變壓器更可以改變插蘇頭,去旅行時只需把適當的插蘇頭換上,就可以安心使用,而且機身輕巧,幾本上輕得沒有任何重量,方便携帶。

 


機身設有兩個開關按鈕,一個是無針破壁導入 (Electroporation),而另一個則是EMS 電子肌肉鍛鍊 (Electronic Muscle Stimulation)及LED 紅燈冷光( Light Emitting Diode- Red Therapy)。

大家亦可於使用時將2個按鈕同時選擇,啟動無針破壁導入及 EMS+LED的綜合模式,以縮短激活肌膚的步驟及使用時間。






不論是無針破壁導入或 EMS+LED模式,強度都分為低、中、高三段,只是輕按一下按鈕,強度便會加強,建議初次使用,把強度調至最低,待肌膚適應後才慢慢把強度提高。

先試試 EMS+LED模式,潔面後,把將護膚精華均勻地塗抺於面上,再把精華素塗於活膚儀的不銹鋼點上,然後將活膚儀放於面上移動。



而 Ah Bee 分別試了兩款不同質地的精華素,發現凝露狀比水狀質地的精華素較適合活膚儀使用,因為凝露狀精華帶有較強的黏性,在面上移動時便會變得更容易。而女狀精華因快速滲透到肌膚內而消失,當導頭於肌膚上滑走時,便會有點拉扯感覺。



先試試 EMS+LED模式,潔面後,把將護膚精華均勻地塗抺於面上,再把精華素塗於活膚儀上,然後將活膚儀放於面上移動,先從下巴位置開始往耳邊慢慢往上,之後是面部、前額及頸部,每處停留約5秒。




當導頭貼在肌膚上時,會感到微微的溫熱及振動,而導頭完全緊貼面部時,脈衝振動便會加強,配合向上提拉的動作,肌膚即時感到收緊了,而當精華素完全吸收後,面上便會感到有點電流的聲響,在這個時候大家可以再添上精華素繼續按摩。 






再試試無針破壁導入模式,啟動時會感到導頭有微微的振動,但振動的力度比較緩慢,而且強度亦不及EMS+LED模式。活肌儀還可以用於眼唇位置,令乾燥的眼周及唇部肌膚得到滋潤。



說實,使用無針導入活肌儀,肌膚確實感到滋潤有光澤,而且乾燥的感覺既慢慢消失,副部的輪廓線條亦有明顯的提升,對於經常出現水腫的Ah Bee 來說,確實是一個驚喜,而在撫平皺紋方面暫時還未有明顯效果,相信持續使用的話,肌膚很快變得緊緻、充滿彈性並富有光澤。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tore.oregonscientific.com/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