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 Uniboil ♥】機械人送餐火鍋店



捱過了數天的工作日,project 終於大功告成,輕輕鬆鬆來到周五,自然要好好慶祝,可惜又是糧尾的日子,不能太奢侈,朋友建議吃小火鍋,放工後就帶著我來到上環開餐。
 


uniboil 位於上環百滙電腦城1樓,離地鐵站約需10分鐘路程,而我是坐叮叮由中環出發的,所以路程更短。





由於餐廳佔地挺大,隨意就找到位子,坐下後,店員為我們送上熱水,並主動向我們介紹各式火鍋。

 

原來uniboil是美國洛杉磯知名的連鎖火鍋店,宗旨是嚴選優質健康食材,配以各種不同口味及特色湯底而聞名。而uniboil的董事總廚,更是米芝蓮的星級廚師呢。



而餐廳的上菜方式相當特別,是由機械人把火鍋送到客人面前/旁邊,再由店內職員把菜式送上,說實,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大大個的機械人送菜,感覺挺新鮮。





這裏的湯底選擇有9款之多,當中包括有辣有不辣,而最特別的就是蕃茄湯底及南瓜湯底,蕃茄湯底是以新鮮原個水牛蕃茄製成,絕不加入茄膏及味精,而南瓜湯底就是用上香港及日本南瓜泡製而成。





我點了一客星級精選鍋,價錢是HK$98,鍋內的主菜全都是肉類,三款一的,包括:美國極黑毛豬肉、紐西蘭羊肩肉及CAB 安格斯牛肉。



主菜是黑毛豬肉,黑毛豬肉質軟淋,就算是煮耐了,豬肉亦不會變得粗鞋,相反,豬肉入口充滿彈性,味道甘甜,而且脂肪量不多,肉香味濃郁,讚。



除了黑毛豬肉外,鍋內還有其他配料,當中包括由香港知名大品牌振興出品的魚蛋小籠包及黃金魚子丸等。說實,每一款都充滿驚喜,黃金魚子丸內裏裝著大量芝士及魚子,入口除了濃濃的芝士香,還有脆卜卜的魚子,口感非常特別。而另一款外貌普通得像牛丸的丸子,但內裏原來是裝著薑蓉及薑汁,非常好吃。



湯底我要的是南瓜湯,它的味道超讚,南瓜味超級濃厚,湯質細滑,味道香甜,感覺就像用上大量南瓜蓉煮成,而且是不加味精的,那就可以安心地大口大口喝下去。


朋友點的是煮道環球海鮮鍋,這個鍋分了兩個size, 配料全1都是一樣的,只是大的材料變成雙份而已。



鍋內的海鮮非常豐富,包括:大虎蝦、廣島蠔、青口、帶子及魷魚等。除了海鮮,鍋內同樣放有多款丸子。



個人認為這裏的海鮮超級新鮮,特別是大虎蝦,既鮮甜又彈牙,而帶子非常厚肉,口感結實,青口肥美,廣島蠔滑嫩。


由於湯底煮耐了,味道會慢慢變鹹,所以,我們點了兩款飲品,台式珍珠奶茶的甜度是足夠的,但味道就是淡了點,若稍為注意一下比例,相信味道會更吸引。
 

煮道 Uniboil
上環皇后大道西2-12 號百匯電腦城1樓A區  
T: 2628 3552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