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 倪姐泰國美食 ♥】周一至周五的$1美食


朋友想吃泰國菜,放工後二話不說,就坐車來九龍城與她吃飯。  
 

本來打算到較出名的泰國菜店吃飯,可惜經過侯王道時,發現了這間倪姐泰國美食餐廳,門外的宣傳掛牌上,印有晚市惠顧滿HK$300,就可以以HK$1換購美食,覺得這天是周四,以HK$1換芒果糯米飯,那就試試吧!

  

來到的時候大概已經7pm,人客蠻多,但食店佔地挺大,所以很容易找到座位。



餐牌上的菜色選擇非常多,而且價錢亦相當合理,當中包括是日精選大特價美食。

 

由於天氣太熱的關係,所以我們各自點了椰青來喝, 椰水入口清甜多汁,非常解喝。

 

泰式濕炒河(牛) - 濕炒河內加入了紅蘿蔔及西蘭花等配料,口感豐富,肉口感鮮嫩不韌,而河粉掛上滿滿的湯汁,入口滑溜溜,讚。


炸魚餅拼炸蝦蝦餅 - 每款2件,魚炸至金黃色,而內加入了大量香草,所以味道較蝦豐富,炸蝦餅的蝦肉結實而厚身,入口爽彈,兩款都做得相當不錯。



泰式糯米釀雞翼 - 糯米雞翼大特價HK$25一隻, 雞翼外層帶點香脆,不過,好像燃燒得有點過火,所以外皮有非常粗糙,若以這個價錢來說,一試無防。



芒果糯米飯 - 這個糯米飯最特別的地方,是使用兩款糯米製成,一黑一白,口感煙靭,配上味道香甜的芒果以及椰汁,非常好吃。

 

吃到差不多尾聲的時候,店員為我們送上椰汁糕作甜品,連續吃了兩款甜品,令我與朋友都覺得相當滿足。

倪姐泰國美食Ngai Jei Thai Food Restaurant
九龍城侯王道9號地下A舖
T: 2620018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