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 Helfit Lifestyle Club ♥】驚喜不斷的有營食店



朋友說外出吃飯也要吃得健康,所以這天特意帶我到,位於北角與砲台山之間的Helfit Lifestyle Club試試。




聽説這裏的菜單由註冊營養師設計,以及由星級廚師親自烹調,所以食物除了美味外,還營養十足。





餐廳的設計非常簡約而優雅,充滿北歐風格,而餐廳的佔地蠻大,空間度充足,坐下後不會有任何侷促感覺。



Set Dinner 共有5款選擇,價錢由HK$178 - HK$328不等。 當中要包括沙律、餐湯、甜品及飲品。



而餐牌上最有特色的地方,是列有每一款食物的卡路里含量及食物營養。


三文魚凱撒沙律 - 第一道菜色就已經叫人充滿驚喜,沙律不但賣相精緻,而且沙律菜口感極度爽脆,有一種蔬菜獨有的鮮甜香味,特別是車厘茄,味道超級香甜,而煙三文魚非常可口,味道不會過鹹,超級好吃。

 

忌廉磨菇湯配黑醋牛角包 - 由於蘑菇湯上加了忌廉的關係,口時creamy,味道香濃,而湯內帶有大量蘑菇粒粒,感覺真材實料,配上黑醋牛角包,吃後令人相當滿足。



香煎海鱸魚配鮮蕃茄汁 - 爐魚含omega-3,能提升免疫力及延緩衰老,鱸魚菜式的賣相非常討好,鱸魚非常厚生,外層略略的以慢火煎香,所以魚肉仍然能保持鮮嫩多汁,口感鮮嫩,加上新鮮的蕃茄汁,酸酸甜甜的, 令人愈吃愈開胃。


香草焗葡國乳豬 - 乳豬非常大隻,而且外層烤至金黃色,香脆感十足,入口時乳豬會發出爆破的香脆聲音,皮與肉之間的脂肪層並不厚,帶點膠原的煙韌感,而豬肉口感嫩滑多汁,很好吃。

而最特別的旁邊大大件的燒菠蘿,菠蘿的甜度經燒烤後,大大提升,味道超級香甜,能夠中和乳豬的膩滯感覺



是日甜品 - 自家製cheese cake,説實,這裏不論沙律、餐湯、主菜,就連甜品也是超級有水準。

雖然是cheesecake,但入口時味道偏向清爽,沒有厚重的芝士味道,吃後不會給人膩滯的感覺,不過,士多啤梨有點酸, 這裏就要扣一點分數了。




頂級有機南非蜜樹茶含天然黃酮素 與松醇, 具抗衰老功效,是綠茶錄的50倍,蜜樹茶 帶有一股怡人的清新的香味,口感微甜蜂蜜味,口味清新,沒有苦澀味道,非常潤喉。
 

mocha - 這個突如其來的kuromi圖案,令本身喜歡melody的朋友突然尖叫起來,這杯摩卡的味道弄得非常好,既有朱古力香味,又帶有淡淡的咖啡香,而且口感幼滑,非常好喝。


Helfit Lifestyle Club
北角英皇道93號錦平中心3樓
T: 25228599



*******************************************************************
Bee Happy Fanpage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