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 JK Brother's ♥】平價。美味。韓國料理


放工後來到觀塘接好友放工,由於沒有預先預約餐廳,所以時間比較有彈性,先到apm閒逛,再到openrice找找美食。無意中發現這間JK Brother's,不但菜式選擇多,而且價錢十分便宜,最後決定試試。





餐廳雖然不算很大,但以open kitchen以及直排座位形式設計,可容納大量客人。

 

夏天喝汽水相信是相識吧,其實除了汽水外,店內還推出了不少生果特飲,不過,個人認為吃韓國菜,還是吃汽水或啤酒較適合。





芝士烤香蔥雞肉串 - 送上來店員叮囑我們一定要趁熱享用,因為放涼了芝士會變成一片的,口感亦會變韌,不能捲放在雞肉上。這個小食我是十萬個推介,因為雞肉串是剛燒起的,熱辣辣,帶有濃濃的燒烤香味,捲上芝士後,味道變得更香更濃,每一口都有濃厚的芝士香味,讚。



芝士年糕 -  很愛吃這裏的芝士年糕,它就是那種入口香脆,而內裏的流心芝士,味道既香濃又軟綿,而且口感細滑,超好吃。



明洞pizza - 它的價錢真的非常便宜, 只是HK$38, 所以我與朋友都忍不住點來試試,開始時還以為pizza上會放點菠蘿腸仔之類等一般食物,但送上來才發現pizza上,放了年糕條,入口時口感煙煙韌韌,而且帶有濃濃的芝士香味,個人認為這款pizza非常特別及好吃,是必點的菜式。




忌廉南瓜年糕 - 本來是想點辣年糕的,可是朋友不吃辣,所以只好點忌廉南瓜年糕來吃,由於南瓜醬汁加了忌廉的關係,所以口感份外細滑及香濃,加上年糕份量多,而且口感煙韌,挺好吃的。

 

濟州黑豚石鍋飯 -  這個鍋飯的份量非常多,足夠2至3人享用,而內裏的豚肉肥瘦適中,帶有肉香,飯粒亦煮得非常入味,內裏還有點點脆卜卜的飯焦,惹味指數爆燈,以HK$68價錢來說,相當超值。

JK Brother's
觀塘開源道54號豐利中心5樓507室
T: 3705 9501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