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 玉桃軒酒家 ♥】與姪囝BB 開心開飯




週六,哥哥與嫂嫂聽講座,我便開開心心的帶著姪囝bb接好友放工,再到附近的酒樓飲茶。







記憶中,觀塘的鱷魚恤中心, 有一家酒家之前我與爸爸媽媽來過,感覺好像非常不錯,但就是忘記了酒家的名字, 最後終於給我找到了,就是六樓的玉桃軒。
 




來到的時候差不多已經130pm,人客非常多,幸好酒家佔地大,所以不用等太緊就可能入座。

 

為了不想bb餓壞,我們分別點了數款點心及一個炒飯,沒想到這裏的上菜速度超快,落單後不一會,餸菜就已經送上。

迷你珍珠雞 - 珍珠雞內的餡料不少, 糯米口感煙韌,帶有肉香及冬菇鮮味, 我們一人一隻,感覺剛剛好。 




香茜牛肉腸粉 - 腸粉入口軟滑而薄身,粉漿感不錯,而內裏的牛肉嫩滑軟淋,牛肉味濃,讚。



陳皮叉燒酥 - 這裏的叉燒酥 真的要向大家推介,除了入口酥脆外,還帶有濃濃的檸檬香味,皆因叉燒酥加入檸檬皮來泡製,所以味道份外清新。 



南翔小籠包 - 小籠包皮薄餡多,入口帶有滿滿的肉鮮味,而且內裏湯汁豐富,非常好吃。



櫻花蝦雞粒炒飯 - 炒飯的味道非常不錯,內裏放了不少櫻花蝦及雞肉,還有點點菜心粒粒,口感頓時變得豐富, 而炒飯的鹹道適中,而飯粒炒得非常乾身,不油膩,姪囝bb吃了3碗。



玉桃軒酒家 The Graces Restaurant
觀塘開源道79號鱷魚恤中心6樓
T: 2677 8637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