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 Romanne Leisure Food Concept ♥】旺角樓上CAFE



周日晚上,與媽媽外去吃飯,不想老人家走得太遠,便決定到旺角逛逛,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來到朗豪朗的時候,記起早前曾到過朗晴坊的一間樓上Café, 覺得品質及食物質素都非常不錯,最後,就帶著媽媽來到這裏開餐。






約7時左右來到,食客已經不少,等了不一回就能入座,說實,餐廳的燈光昏黃,看上去挺有格調,感覺蠻浪漫。



先來忌簾湯,忌簾湯上加了點欖橄油,口感份外油潤細滑,而且帶有淡淡的香草味,讚。



煙三文魚柚子沙律 – 平日外出食飯,總是多肉少菜,所以這次第一件事就是點沙律吃,沙律菜的口感爽脆清新,而煙三文魚帶有淡淡的鹹香味,但味道不會過鹹,配上味道甜甜酸酸的柚子,吃後令人胃口大開。



白酒煮美國馬拉蜆 – 這個馬拉蜆的價錢雖然好像貴了一點點,但吃過後,你便會知道是物超所值,因為蜆肉入口真的非常鮮甜,而且每一隻都是漲卜卜的,非常美味,配上微辣的醬汁,令蜆肉的惹味指數急升,推介。


檸檬海鹽炸甜薯 – 炸甜薯的外形有點像平日吃到的薯角,同樣是大大塊的,而甜薯外層炸得非常香脆,加上上層灑了點海鹽,令甜度上升,個人認為用來佐酒的話,會是一款相當不錯的小食。


煎鵝肝野乾菌意粉 – 這個意粉同樣是值得推介,雖然鵝肝的份量不多,但它的味道就是超級肥美甘香,野乾菌口感爽脆,菌香味濃,配上掛上滿滿野菌汁,口感煙韌的意粉,非常好吃。


這裏除了食物出色,就連飲品亦令人充滿驚喜,朋友點了一杯Earl Grey,雖然是用上茶包製成,但伯爵茶的香味香醇,即時番了2次熱水,茶味的香濃度依然不減。


Fresh Strawberry Milk Shake – 奶醋口感細滑,味道既清新又香甜,帶有濃郁的士多啤梨香味,喝了一口,就令人忍不住的喝下去,若奶醋能加大份量的話就好了。


Romanne Leisure Food Concept
旺角砵蘭街215號朗晴坊7樓 
T: 2312260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