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 鍋匠中日火鍋專門店 ♥】100分鐘手切Prime雪花牛肉放題



Day off,中午與媽媽逛街了一會,準備6pm就帶著她來到朋友極力推介的中日火鍋專門店吃飯,心情確實非常興奮,滿心期待。





餐廳位於彌敦道,就在雅蘭商場附近,沿地鐵站出步行約15分鐘便可到達,地點相當就腳。
也許是太早來到的關係,基本上沒有任何客人,感覺就像包場一樣,而餐廳的裝修以木調小屋為題,幾乎全都是沙發座,感覺既寬敞又舒適。



坐下後,職員火速為我們送上火鍋醬汁,另外,店員還為我們送上圍裙、濕紙巾、手機袋及橡筋頭飾等,以防吃火鍋時,湯汁會濺到衣服上,感覺非常窩心,招呼周到。

 

 

由於媽媽愛吃牛肉的關係,,所以我們點了手切Prime雪花牛肉放題,每位HK$298,奉送時令海鮮盛盤及日式胡麻沙律,而火鍋放題限時100分鐘。


另外,火鍋專用放題刺身放題,也只是額外多加HK$38便可享用,我們亦決定試試。


這裏的火鍋有點特別,分了精選之湯和鍋物之湯兩種,精選之湯4選一,當中包括了雞煲、雞鍋,白玉湯及骨湯,吃完鍋內的配料後,便可以換上鍋物之湯(6選1)的純湯底。



我們選了蕃茄薯仔肉米筒骨湯鍋, 說實,鍋內的配料並不多,只得蕃茄、薯仔及粟米先蔬果,豬骨不連肉, 只是得兩舊骨頭,而且湯內有不少豬肉肥膏,雖然不致令湯底變得肥膩,但個人來說並不喜歡。



除了啤酒外,雪櫃內的汽水、飲品及雪糕全都是自取任食的。




日式胡麻沙律 - 沙律菜口感爽脆,而且上面放了點車厘茄,味道酸酸甜甜的,吃後非常開
胃。

 

時令海鮮盛盤 - 海鮮盛盤的賣相不錯, 內裏除了有鮮蝦,還有生蠔、鮑魚、魷魚及胭脂蚌等海鮮,非常豐富。


胭脂蚌雖然不算很大隻,但是味道非常鮮甜,帶點咬口,非常好吃。


鮮蝦送上來時,還是在跳動,非常生猛,我和媽媽已急不及待提生蝦放在鍋內涮熟,蝦肉入口彈牙爽脆, 新鮮指數滿分。


刺身方面,我們每一款都點了些來試試,三文魚口感結實施肥美,北寄貝入口爽脆鮮甜,劍魚腩魚香味濃厚。



手切prime 雪花牛肉 - 牛肉的份量挺多 ,切成薄片的送上,而雪花牛肉的脂肪分佈平均,肉面有精緻的雪花紋理,非常新鮮,牛肉入口帶有香濃的 脂香,肉味亦相當濃厚,值得推介。



特上牛肉 - 牛肉的脂肪量雖然不及雪花牛肉, 但入口時牛肉味道極度香濃,而且它較雪花肥牛厚身,入口時交有質感。

 

蟹子墨魚滑及手打墨魚滑 - 說實,兩款墨魚骨的味道也差不多,只是帶蟹子的,入口帶點香脆及有爆破感,不過,個人認為墨魚滑的口感偏軟淋,不夠彈牙。


另外,其他配菜如生菜、蟹柳、鮮淮山等都是任點任食的, 包括牛肉在內,約有四十多款,選擇非常多,值得一試。

鍋匠中日火鍋專門店 Pot Master
旺角彌敦道613號飛達商業中心1樓 
T: 2481 138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