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 京.花朝 ♥】佳餚意套餐



平日吃太多韓國及上海菜, 有點納悶,這次就帶吃廣東菜吧! 京.花朝已經不是第一次幫襯,記憶中 它們推出的二人餐非常不錯, 這天特意前來吃飯,順道看看有沒有新推菜式。

 


約七時許來到,人客並不多,我們很快就能安排入座,而侍應火速為我們送上熱茶及小琥珀合桃小食,感覺窩心,核桃入口香脆,味道甜甜的,非常好吃。



佳餚意套餐(兩位用),價錢HK$488非常抵食,內裏已包括兩款前菜、燉湯、四款主菜、水餃子及甜品。 



小食選擇極多, 若有16款,而我們最後選了五香牛肉及涼拌海蜇皮。 由於朋友不吃辣的關係,店員細心的將辣汁分開送上,以減輕辣度。 



五香牛肉切成薄片後,份量超多,牛肉肉質鮮嫩結實,而且內裏帶有點牛筋,牛肉味重,吃時蘸點醬汁,味道即時變得辣辣的,帶點香麻味,非常惹味。
 


涼拌海蜇皮 - 海蜇皮相當厚身,入口冰冰涼涼的,爽口彈牙,而且海蜇皮內加了點醋,味道酸酸的,非常醒胃。 





原盅燉靚湯 - 這天的燉湯是蟲草花燉瘦肉燉湯,燉盅內放滿了蟲草花,感覺真材實料,而湯頭味道鮮甜,肉香味濃,喝後既潤喉有滋潤。
 


瑤柱賽螃蟹 - 蛋白本身的味道較淡,不過內裏放了蟹肉及瑤柱,而且上層放了點金華火腿粒,具有提鮮作用,令蟹肉味道變得更鮮甜。
 


宮保蝦球 - 這個菜式的味道非常不錯,蝦球大大隻的,口感爽口彈牙,不過味道有點辣,不愛吃辣的,可能接受不來。
 


紅燒獅子頭 - 說實,感覺有點奇怪,因為這個套餐內沒有配備飯或麵,單單是吃餸菜的話,感覺確實有點奇怪,就這個獅子頭為例,碟內放了 大大個的獅子頭及醬汁,用來伴飯其實非常不錯,不過,套餐內沒有提供。
 



蟲草花翡翠苗 - 廚師好像重手了一點點,所以,菜苗入口時味道偏鹹,不過,口感非常爽脆,而且內裏放了蟲草花,令口感層次提升。
 


上湯水餃 - 水餃的味道不錯,皮薄而餡料十足,入口是帶有濃濃的肉香,湯底亦非常鮮甜。
 


精美甜品 - 這天的甜品是杏仁豆腐,我與朋友都覺得非常好吃,入口香滑,豆腐味濃, 感覺非常消暑,亦為這一餐畫上完美的句號。

 

京.花朝 Fat Duck Den Chinese Cuisine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9樓 
T: 2156 987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