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 麻市滋味館 ♥】佐敦小炒王



週日,不想爸爸媽媽操勞,一早著他們晚上不要煮飯,就這樣帶著他們吃喝玩樂。  

 


爸媽是教傳統的中國人,總認為晚上吃小炒伴飯才夠飽肚,所以,這天就帶他們到麻市滋味坊開餐。  





7時許來到,餐廳的人客不算很多,基本上不用等位就能直接內進,在下後不難發現這裏大部分餸菜都與海鮮有關,當中較抵食的相信是孖寶套餐。  



椒鹽蒜香魷魚 -  魷魚入口香噴噴的,帶有濃郁蒜香味道,入口爽脆得來又有咬口,微脆的口感既香口又惹味。



肉絲炒麵 - 媽媽愛吃香口食物,所以特別點了肉絲炒麵給她,炒麵入口非常香脆,而且肉絲質內加入了冬菇,令味道更鮮甜,個人認為非常好吃。  



脆皮菠蘿咕嚕肉 - 這款小菜的味道相信不會出亂子吧,不過,廚師好像把嚕肉炒得過火了,令部份咕嚕肉燒燶,不過,整體來說,它的味道非常好,酸酸甜甜的,很醒胃。  



滋味小炒王 - 小炒王的材料豐富,包括有蝦乾、腰果、鹹魚仔、魷魚及韭菜花等等,入口時口感爽脆,層次豐富,不過,蝦乾被油泡過,口感非常硬,這裏就要扣一點分數了。 



豉椒鵝腸 - 鵝腸炒得相當夠鑊氣,而且非常入味,加上內裏放了大量的青紅椒及洋蔥,令口感提升, 雖然鵝腸的脂肪含量不多,但個人認為鵝腸的size太細,感覺“碎濕濕”的。 媽媽愛吃香口食物,所以特別點了肉絲炒麵給她,炒麵入口非常香脆,而且肉絲質內加入了冬菇,令味道更鮮甜,個人認為非常好吃。





吃飽後,店員為我們送上甜品 - 芒果布甸,亦為第一餐劃上句號。



麻市滋味館 Delicious House Food
佐敦炮台街68號啟儀閣地下B舖  
T: 26560999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