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 ClubONE ♥】博藝會。六星級格調。盡顯尊貴氣派



今早坐地鐵上班時,收到表姐whatsapp短訊,準備結婚於出年年頭結婚,於我,這確實是個天大喜訊,畢竟,他們拍拖已經超過五載,是時候安定下來了,由於她知道早前我曾經幫忙為好友挑選結婚場地,算是有點經驗,所以,這次來問問我的意見。





由於他們的budget有限,負擔不起在五星級酒店舉辦婚禮的價錢,但又希望能有一個完美的婚禮,所以我就介紹他到ClubONE看看。



這天就與他來到位於黃埔的博藝會參觀場地,黃埔站開通後,來往這區可以說是相當方便,而博藝會正正位於黃埔花園第八期螢幕圏4樓,由地鐵站步行不到半分鐘就到達。


而在螢幕圈/黃埔美食坊下,設有停車場,還有巴士總站及小站,來往九龍、葵青區及中區等 

 

博藝會是私人會所,六星級格調,擁有酒店式會所大堂設計,銀光閃爍,時尚高雅,非常適合結婚酒。


而場地以銀白色調為主調,表現出時尚優雅的感覺。


銀影閃爍的水晶燈長廊,隱現法式浪漫風情之餘,為時尚的婚宴帶來尊貴氣派!
  

而婚禮宴會廳內以全場落地玻璃窗設計,可眺望浪漫碼頭景致;方正間格,豪華寬敞,水晶燈長廊;結婚酒,氣派不凡。



就 King’s Ballroom 帝皇廳為例,場內放30席,而全場裝修佈置以草木原林為主題,椅套用上粉紫色,充滿浪漫感覺。更為結婚擺酒的客人提供多部液晶電視、投影屏幕、進場射燈及無線咪等,設備完善。


而且地方非常寛敞,樓底極高,加上零「柱位」設計,大家可以清楚看到婚禮的盛況。


特大而闊敞空間的新娘套房,內設獨立洗手間及淋浴間,新娘子就不與賓客共用洗手間,能夠舒適地整理妝容以最完美的一面展現於賓客眼前,私隱度高非常方便。

 

而另一個帝后廳,門口設有私人接待處,設計以海洋及藍天白雲為主題,配以白色小屋,以及色彩繽紛的花卉,營造悠閒寫意的浪漫感覺。



而旁邊設有康樂室,讓賓客可以於席前享受小食及耍樂。

記:
相信坊間有不少流傳説ClubONE的食物質素一般,就連表姐他們亦曾聽説過,因而卻步,不過,我的朋友曾ClubONE 搞婚宴,個人認為若以性價比來說,ClubONE的整體表演、服務及食物質素,其實算是不錯,絕對是一個行婚禮的理想地方~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