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 Shiseido ♥】全球首瓶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

Ah Bee 的肌膚屬於混合性偏乾,原以為冬天過後,肌膚的乾燥問題好一點,但夏天溫差大,加上紫外線猛烈,令肌膚再一次出現危機。 





前陣子,Shiseido 推出的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據說這支精華能有效提升肌膚的免疫力,強化自我防禦力量,終止各種肌膚問題。



當然,在使用 Ah Bee 到訪了Shiseido Beauty Centre 進行皮膚免疫力測試,這部SHSIEDO SKINsensor是全球首個能檢測皮肌膚免疫力指數的儀器。只需5分鐘,便可準確感應肌膚免疫力指數,水份,黑色素、彈性、膚質年齡一目了然,深度了解你的肌膚狀態。

 


測試結果一如所料Ah Bee肌膚的缺水問題嚴重,彈性力及多重防禦力偏差,雖然結果令人十分傷心,不過,只要這兩個月勤力護膚,並用上這之神級精華,相信肌膚的狀況一定有改善。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是品牌首創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亦成為全球首瓶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截至2016年中全球銷量已突破二百四十萬瓶,榮獲逾100項國際美容獎項,刷出每22秒賣出一瓶的紀錄,為各地女性的肌膚提升免疫力。


精華蘊獨有34項專利配方,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主宰肌膚免疫力的朗格罕氏細胞機能,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有效提升護膚乳液中的水份達3.5倍,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抵禦各種內外侵害,回復柔滑飽滿、水凝富彈性、緊緻無紋及均勻亮澤的年輕膚質。


奶白色半透明的精華,帶有淡淡的花香味,質地介乎液液及凝露狀之間,觸感細緻輕盈,水含量極重,容易推開,延伸性強,每次使用2泵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而精華的親膚能力超強,塗上後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清爽保濕,不黏稠,不厚重,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使用了 2 個月, Ah Bee 再次來到Shiseido Beauty Centre進行第2次的皮膚免疫力測試



結果真的顯著的改善,不論是水分值、彈性及多重防禦力,分數都是全面上升,而肌膚的黑色素蓄積亦明顯減少





測試結果足以證明產品的保濕效果卓越,同時能均勻膚色,具有美白肌膚功效,效果令人鼓舞


產品Shiseido提供。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https://www.shiseido.com.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