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 éPure ♥】皇牌亮白保濕組合



日,天氣悶熱得有點反常,肌膚被陽光曬得火熱,又被冷氣風吹至乾燥,長期處於溫差大的情況下,肌膚缺水、泛油及暗啞已經是意料中事,所以,這次要介紹的就是能同時為肌膚提亮及保濕的夏日必備護膚產品。





éPure 護膚產品系列是由美國權威性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所研發,致力以純天然、溫和親膚、潔淨鎖水為主要目標。

自2014年首個皇牌水凝彈性冰晶膜於香港面世後,一直深受一眾美容博客、用家、以及名人紅星力捧,一致認同面膜的10倍亮白效果及超強淨膚能力!



這次要介紹的保濕套裝,包括:éPure 的水凝彈性冰晶膜及水凝明亮精華露。
 


éPure 水凝明亮精華露
獨特之處是以超低溫技術萃取1000倍高濃度橄欖胚芽精華,再加入其他珍貴天然成分,令肌膚迅速吸收精華並形成滋潤的保護膜,有效地注入養分至肌膚底層緊鎖水分,促進肌膚組織新陳代謝,令肌膚綻放出完美無瑕的亮白光澤,重現明亮年輕光采。



精華露特性清爽不油,適合早晚使用,用在潔面及爽膚後或面霜之前,也可單獨使用, 能持續一整天。


透明凝露狀的精華露,質感輕盈細緻,容易推開,延伸性強,水分含量極重,能快速被皮膚吸收,感覺非常清爽。



說實,夏天非常乾燥,肌膚難免出現乾紋,使用過這支精華露後,肌膚乾燥感覺明顯減退了,而且能有將乾紋效撫平及擊退,為肌膚帶來保濕感覺。而上妝前,將精華露混合粉底一同使用,就能為肌膚加強保濕度,亦令妝容變得更貼服。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3包)
由一位權威的美國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首創,是市面上第一種採用活性細胞因子配方的面膜,瞬間補充水分高達30-50%。



這款冰晶膜能有效地迫使毛孔完全吸收面膜內的珍貴養分,並同時排出毛孔裡的雜質,如黑頭和白頭。它也能美白,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及解決膚色不均勻的問題,讓肌膚淨白無瑕,水嫩緊緻有活力。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集合活性細胞因子,玻尿酸三重保濕複合因子及多種植物精華,純天然成分不含酒精及對羥基苯甲酸酯,適合所有膚質。





使用時將透明的冰晶膜厚敷於面上,待30分鐘,以附送的棒子輕輕刮走面上的冰晶膜,再以清水洗面就完成。
 
使用後,肌膚不但感到非常潔淨,膚色變得白晢透亮,而膚質亦明顯細滑飽滿,充滿彈性,保濕效果令人非常滿意。
 

Online Store:  https://www.theveganconcept.com/collections/epure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