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 京香閣 ♥】任食90分鐘高級京菜自助餐



平日吃buffet通常都是西式,這次欲有點特別,因為是吃全京菜的自助餐。




放工後立即與好友前來上環京香閣,京香閣,以HK$228任食90分鐘高級京菜自助餐。



坐下後,店員火速送上每人一份的原隻鮑魚花菇及花膠雞湯。



鮑魚花菇
鮑魚及花菇以蠔油炆製心,所以超級入味,花菇軟淋,鮑魚味道鮮味,口感彈牙,嚼勁十足,香味濃郁。



砂窩花膠雞湯
以精選靚雞配合砂窩長時間燉煮,湯頭入口鮮甜,滋補養生,雞味濃厚,花膠採用原隻厚身大花膠,入口即溶,重膠原感,喝後咀角還是黏黏的。





另外,場內還有四十多款冷熱菜式任食,包括鴨崧叉子燒餅、手撕雞、乾蔥豆豉雞、京蔥牛肉、翡翠炒蝦仁等等。














除了食物外,飲品方面,汽水及豆漿等都是免費任飲。



當中最吸引就是京式片皮鴨,片皮鴨入口皮脆肉嫩,油花重,味道甘香滿溢,配上自家製,口感煙韌的特薄餅皮,以及爽口青瓜、微辛京蔥、及香甜京醬﹐讚!







點心方面,選擇算不少吧,山東大包、饅頭、窩貼、小籠包等,應有盡有



甜品方面,是以畫點形式點選,酒釀丸子是我的最愛,不過,味道是有進步的空間,雖然有酒香,但酸味過重,而驢打滾的味道亦偏甜。



京香閣
上環德輔道中199號無限極廣場2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