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 忘不了醒腦記憶力 ♥】逆轉腦部年齡。思考更敏捷



很多人認為「善忘」很多時只會出現在較老人家身上,其實,在這個年代,學生、打工仔、家庭主婦或是退休人仕,每日都接觸著大量資訊及智識,加上香港人生活壓力大,有時候將事情忘記或混淆了,亦是意料中事。





市面上有不少補腦產品提供有益腦部之營養,但是大部份都不能穿透腦部屏障,不能直接到位發揮功效,不過,這次要介紹的護腦補充品,正正是一個例外。




由日本製的「忘不了醒腦記憶力」就可穿透腦部屏障,以真正優質成分經多年研發而成,更是日本首次認可之大豆PS功能性產品,並榮獲樂天第1位,是日本熱賣之腦活素。







研究指出PS是腦細胞膜及神經傳導因子的重要成分,而「忘不了醒腦記憶力」當中的特強醒腦成分磷脂酰絲氨酸(PS)是非一般補腦成分,能穿透腦部屏障,深入腦部神經系統,,提供腦部營養及減少多餘蛋白質以促進腦部有效地運作,大大提升記憶力、認知力、學習力及集中力,更有助舒壓。





經多年專家反復測試,每天攝取100毫克PS是有效而表現理想之含量,有效提升記憶力。而「忘不了醒腦記憶力」以大豆提取100毫克PS成分,每日只需4「忘不了醒腦記憶力」,便能輕鬆簡易攝取充夠及適當之優質PS



而除了PS外,產品亦配合多種活腦成分,如:銀杏葉DHA & EPA卵磷脂法國海洋松樹皮,透過激活腦部,促進細胞再生,增強腦部訊息傳達,全方位補腦,有效提升記憶力、認知力、學習力及集中力,鞏固長期記憶力,對學習、工作及運動均有幫助。




而「忘不了醒腦記憶力」一盒120粒,每日4粒,餐後服用,便能提升記憶力、認知力及學習力,,逆轉腦部年齡,回復及保持腦部年輕水平,使腦部運作及思考更敏捷,非常適合希望增強記憶力、認知力、學習力及集中力、關注腦部健康、上班族、學生及運動員等人士服用。


說實,服用了「忘不了醒腦記憶力」後,最明顯的轉變是晚上容易入睡,最主要的原因是產品蘊含PS成份,能提供腦部營養及減少多餘蛋白質,有助舒緩緊張情緒及壓力,而且精神變好了,專注力亦增強,思考亦敏捷起來,工作是就更加得心應手,相信持續服用的話,效果會更理想。


銷售店萬寧獨賣
標準價$388 / 特價$328
facebook: 忘不了醒腦記憶力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