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 龍門冰室 ♥】茶記選擇多


在城市花園探望好友後,一同來到附近的龍門冰室開餐。



龍門冰室的食物選擇極多,單單是套餐也分了好幾類,而正值下午茶時 段,我點了下午茶套餐,HK$36,包2款食物及飲品。





炸薯條拼炸雞脾
薯條是粗身的那款,炸得非常香脆,入口有質感,炸脾外醉肉嫩,惹味十足。



另外點了精選套餐,包餐湯、沙律、主菜及飲品,價錢由HK$70 - HK$85。




紅湯帶有濃郁蕃茄味,入口甜甜辣辣,又不失蕃茄酸香。



沙律大大份的,內裏加了大量雜果,酸酸甜甜非常醒胃。


香蒜白酒蜆肉意粉
意粉帶有濃濃的白酒香味,個人認為挺吸引,但味道淡了一點點,若加多一點蒜泥,會更惹味。


時菜
時菜有生菜及西蘭花選擇,份量十足,也只不過HK$18,非常抵食。


朋友點了廚師推介餐 - 黑椒焗黃豆西冷扒
本來是燒汁,但改成黑椒汁,這個餐個人認為非常抵食,因為內裏有2塊大大塊的西冷扒,經醃製後,很入味,肉質亦夠淋滑,意粉掛上黑椒汁,辣辣的,讚。




凍奶茶、熱咖啡
奶茶的茶香味道濃郁,奶味亦夠重,入口香滑,而咖啡味道同樣不錯,味道醇厚。


龍門冰室
北角炮台山電氣道254-280號華凱大廈地下I 舖

香濃野菌湯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