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 Kiehl’s ♥】1+1治癒孖寶。輕鬆度過轉季時刻



轉季天氣反覆,加上潮濕空氣,肌膚容易鬧情緒,各種肌膚問題隨之出現,出油、泛紅、爆痘已是意料中事,在這個關鍵時刻,蘊含金盞花成份的護膚產品,就是最好的皮膚救星。




Kiehl’s 熱銷60年不敗經典傳奇【神奇金盞花系列】一直深得用家愛戴,今年,品牌再下一城推出全新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採用創新金盞花精華分子技術,將金盞花精華濃縮在爆水分子入面,以百片微金盞花瓣及高濃度金盞花精華,解決換季不適,即時紓緩修復肌膚減輕泛紅。

而當中的洋甘菊萃取,性質溫和,具有鎮靜功效,甘油則可以長效鎖水保濕,幫助提升肌膚防禦力


面霜的觸感輕盈,沁涼QQ的凝凍質地,容易推開,延伸性強,水份含量重,清爽不黏膩,用後肌膚即時會感到水水漾漾,繃緊乾燥的感覺即時得到舒緩。


而這款面霜更可以能當曬後或過敏舒緩面膜,只需於潔臉後,取出適量厚敷於全臉或局部,5-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保濕凍膜立即幫肌膚修護補水,不只適合當作週間護理,更可以作妝前急救使用

 

當然,配合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一同使用,先以化妝棉沾取適量金盞花爽膚水並敷上面,紓緩肌膚過敏泛紅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強化肌膚天然屏障,效果以就更加事半功倍。



Kiehl’s全線29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iPhone app: 搜尋“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