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 MIRAE ♥】舒緩乾燥肌膚,注入滿滿水份

女生定期到美容院保養,已經是一種常識科,而接受醫美 療程後,就必須把握黃金一星期,為肌膚好好保濕及舒緩。





而這次Ah Bee要介紹的就是由MIRAE推出的「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 」。






在開始介紹產品前,先給大家一點品牌背景資料,未來美於2016年創立,與韓國醫美診所技術合作,針對醫美術後而生的保養品,採用最新保養技術,創造出簡單、快速、有效的「術後保養」。





這款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是一款透過生物科研制成最先進面膜,採用面膜韓國醫療級專用高機能「壓力絲」材質,擁有卓越的緊密構造,使精華液毫無損失。




面膜剪裁貼心,容易掛面,更設有刀設位,可輕易調教位置,而且服貼度極高,面膜質地亦充滿壓力彈性,可加強高濃度保濕精華的滲透,使精華被皮膚最大限度的吸收,它的親膚力更比一般不織布材質高 500 倍。



由於面膜內含醫美保養愛用,超級保濕成分NMF 天然保濕因子,所以比傳統面的使用時間為短,只需8分鐘就能為肌膚帶有源源不絕的水份。



擲下面膜後,肌膚不但變得水水潤潤,充滿光澤感,最重要是能將肌膚的繃緊感覺一掃而空,舒緩療程的乾燥不適感。


銷售點: 萬寧旺角雅蘭店 - 旺角雅蘭中心地下G20-22號舖(砵蘭街入口)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