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 HERMETISE ♥】全方位晶鑽活膚緊緻系列。展現無瑕亮肌

夏天於不知不覺間已經來到,想肌膚時刻保持亮白緊緻,完美無瑕,秘密其實很簡單,只要用對護膚產品,很快便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源自英國的護膚品牌 HERMETISE ,將源自古代的煉金術配合先進的現代科技,以先進和稀有的活性成分與寶石、鑽石和黃金結合在一起,研製出一系列功效超卓的護膚產品。

全線產品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礦油、動物性成分及刺激性洗滌清潔劑,不會為肌膚帶來任何負荷。




而這次要介紹的就是 HERMETISE  Professional Collection 全方位晶鑽活膚緊緻系列,其主要成分除多種珍貴寶石如珍珠、黑鑽及白鑽外,更蘊含高效抗氧化活性成分香桃木,其獨特活性成分能滲透肌膚底層,對抗衰老,提昇面部輪廓,實現年輕彈滑肌膚。




全方位晶鑽眼部卸妝液 Professional Eye Make-Up Remover  
眼部卸妝液的質地非常特別,它是偏向液態的啫喱狀,但在潔淨過程中會由啫喱狀轉化成卸妝油,最後轉化成乳液狀,能迅速而輕柔地卸除眼部妝容。





為了測試它的卸妝能力,Ah Bee 於手背上分別搽上眼線液、防水眼線、睫毛液及眼影,再輕輕沾濕肌膚,取出適量卸妝液輕輕打圈按摩,不用5秒,所有彩妝都即時被溶掉證明它的卸妝能力極強,以清水洗淨後,肌膚仍然能保持潤澤不油膩,,感覺潔淨及舒適。



全方位晶鑽活膚潔面泡沫 Professional Cleansing Foam  
潔面泡沫能徹底潔淨面部污垢雜質及化妝殘餘物。獨特的淨肌泡沫配方能深層滲透潔淨肌膚,重喚健康膚質,使用後肌膚感覺淨化及舒適柔軟。 




一向都很喜歡使用潔面泡沬,就是能省卻起泡過程,而且還能減輕潔面時與肌膚的過度搓揉及磨擦,減少肌膚負擔,只要輕輕一按,豐盈泡沫就會隨之而來。




而這款潔面泡沫除了帶有一股甜甜的清新香味,而且泡沬的觸感輕盈細滑,密度適中,容易掛於肌膚上,全面打圈按摩後,泡沬便會慢慢變成水狀,有效將面上污垢帶走。



潔面後,肌膚感覺清,完全沒有半點繃緊的乾燥感覺出現,肌膚看起來不但變得嫰滑細緻,而且膚色亦明顯變得白晢。




全方位晶鑽活膚精華 Professional Facial Serum   
活膚精華為肌具深層保濕滋潤功效,為肌膚注入能量,減少表面紋形成,肌膚更見均勻嫩滑,透現迷人光澤。





透明啫喱狀的精華素,觸感如絲般細輕,非常輕柔,帶有同系列的清新香味,容易推開,帶點微張力,延伸性極強,少少份量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



Ah Bee 自問肌膚經常感到偏乾,鎖水能力較弱,所以極愛這支活膚精華素,因為它的保濕及滋潤能力極強,用後肌膚不但水水潤潤,膚質亦變得「滑捊捊」,帶有健康光澤感,而Ah Bee最愛就是將精華液混合粉底液使用,這樣妝容便會貼服自然,輕易打造韓式光亮水潤肌。




全方位晶鑽活膚保濕霜 SPF17 Professional Moisturizer SPF 17  
活膚保濕霜具滋潤保濕功效,能減少皺紋形成,回復平滑肌膚。配合 HERMETISE 獨特 研發的全方位抗皺成分有效令肌膚透亮柔滑,逆轉肌齡。  



奶白色的活膚保濕霜,觸感水般柔滑,輕軟得有點像忌廉,容易推抺及推勻,水份含量極高,推抺時感到水水漾漾的感覺,而且它的滲透度驚人,輕輕打圈按摩就能快速直達肌底,為肌膚帶來滿滿的滋潤感。



平日使用的護膚產品,效果雖然有,但效果不能持久,而Ah Bee使用了這款面霜已經有一段時間,發現肌膚的缺水情況真的改善了不少,乾燥紋理可以說是完全消失,而且膚質亦變得嫰滑細緻。





全方位晶鑽活膚眼部精華 Professional Eye Serum  
革命性創新配方的活膚眼部精華,重點修復眼周衰老跡象,成分溫和並能快速滲透眼部肌膚底層, 達至抗皺效果,使其變得細緻明亮有彈性,全方位打造緊緻明眸。



透明啫喱狀的活膚眼部精華,觸感柔滑,帶點微張力,容易推開,使用時Ah Bee 會配合按摩手勢,利用指腹的溫度來加強肌膚吸收效果,而淡淡的香味感覺清新,能令精張的情緒得到放鬆,用後感覺清爽,不黏不稠。



全方位晶鑽活膚眼霜 Professional Eye Cream  
具深層滋潤效果的輕盈活膚眼霜有助擊退眼部浮腫及減淡黑眼圈,亮白眼周肌膚。獨特的柔滑質 感配合珍罕成分,使眼部肌膚緊緻有彈性,雙眸即時重現明亮光彩。 



使用過全方位晶鑽活膚眼部精華後,當然要配合活膚眼霜一同使用,令功效提升。眼霜質地軟軟綿綿,親膚力強,以指指微微推開按摩,就能潛入肌底,感覺清爽,不油不膩,用後不會令肌膚出現油膩粒。






使用後,眼周的幼少及乾紋已經完全被擊退,眼周肌膚不但感覺緊緻,而且眼部浮腫問題亦有改善,看起來整個人都精神了,讚。 

銷售點: 銅鑼灣時代廣場 LOG-ON/ 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二樓 A202 舖/ 金鐘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