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 黃珍珍泰國菜館 ♥】正宗泰國菜



要吃泰國菜,當然要到九龍城,而要吃到最正宗的味道,相信黃珍珍絶對是不二之選。












位於九龍城打鼓嶺道的黃珍珍,佔地非常大,餐廳分了上下兩層,能一次過容納大量食客。而餐廳的裝修設計亦充滿泰國風情。



鮮椰汁海帶綠豆冰及椰汁冰
天氣非常炎熱,坐下後第一時間就點了兩杯飲品來喝,鮮椰汁海帶綠豆冰及椰汁冰入口都充滿椰汁香味,甜甜的,非常解喝。



泰式燒豬頸肉
豬頸肉雖然被燒香,但入口質肉依然能保持嫰滑細緻,一點都不粗鞋,而且還帶有濃濃的燒烤香味,點上醬汁後,非常惹味。




魚蛋金邊粉
這個魚蛋金邊粉的份量十足,魚蛋及魚片的數量都很多,以HK$40多元的價錢,可以說是非常抵食,魚蛋口感超級爽彈,金邉粉入口滑捊捊,湯底帶有淡淡泰式香草味,個人十萬個推介。




原個菠蘿炒飯
菠蘿炒飯大大個的,份量十足,最重要是材料多,除了有主角菠蘿外,還有大蝦、腰果、肉鬆、提子乾及臘腸粒等等,大蝦約有4-5隻,全都是口感爽脆彈牙,配上味道香甜的菠蘿肉,以及帶點鹹香的肉鬆,以及有咬口的臘腸粒,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黃珍珍泰國菜館
九龍城打鼓嶺道23號百營中心地庫至1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