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 The Point ♥】高質餐廳。必食推介


近日又開始積極減肥,大部分時間都留家吃飯,不過,有時候閨蜜飯局總不能推掉。



餐牌上的選擇雖然很多,當中更有我最愛吃的龍蝦pizza,但我還是非常節制。



Miso Pumpkin & Kale salas
我點了沙律來吃,沙律菜全用上羽衣甘藍,感覺清新健康,而沙律內更放了烤南瓜、茄子及藜麥,配上柚子味噌,味道豐富,酸甜中又帶點味噌鹹香。


甘笋南瓜湯
南瓜湯的味道超讚,湯底濃稀適中,南瓜味濃厚香甜。

朋友點了野菌湯,由於湯內加了橄欖油,所以入口非常油潤,而湯內還有大量的野菌蓉,菌香十足,推介。



Fresh Mango Juice
芒果汁是鮮榨的,味道香甜,芒果味突出,大大杯也只不過HK$24,讚。


The Point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409號舖

香濃野菌湯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