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 LOST STARS ♥】舊區中的裝修餐廳


這天帶著爸爸媽媽,來到利奧坊的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吃飯,這家餐廳特別之處,就是裝修非常「落本」,而且地方夠大,每次經過我們都忍不住探頭張望,所以,這次就帶兩老來試試。



LOST STARS的裝修超讚,不但地方大,更設有live show大舞台,而另一旁的酒吧,設計亦一絲不苟。




Spring and summer holiday menu 的下午茶餐非常吸引,2位計 HK$328 (另收加一服務費),就包括9款甜食及鹹食及2杯飲品,而甜食有: 紅桑子芝士蛋糕、迷仔蘋果批、核桃朱古力蛋糕、紅蘿蔔蛋糕、 香蕉太妃批及野莓甜甜圈,鹹點則包括: 煙燻三文魚三文治、自家煙燻車打芝士薯球及馬茲卡彭芝士小點。




除了tea set外,還有星期一至日都提供的Lunch menu,價錢由HK$92 - HK$158不等,價錢已包括是日餐湯、main course 及飲品。



薯仔湯
先來餐湯湯,是日餐湯是薯仔湯,開始時還以為是忌廉湯,但入口可喝到薯仔蓉, 口感creamy。



金華火腿豬肉醬貓耳朵配什錦野菌
由於金華火腿是主角,所以整個意粉都帶有濃郁鹹香,貓耳朵煙煙韌韌,豬肉粒粒及雜菌份量不少,層次感豐富。



油封是日鮮魚配馬鈴薯泥及蒜香什蔬
三文魚挺厚身,肉質嫩滑,帶有三文魚獨有油香,而廚師以傳統烹飪手法油封烹調,油封後再以高溫將魚皮煎至金黃香脆,口感豐富。




香煎熊本牛西冷配香滑薯蓉及蒜香什蔬
牛西冷入口非常鮮嫩,帶有濃厚的脂香,油花重,牛肉味香醇,有咬口之餘卻不韌。



飲品點了英式茶及Strawberry yogurt。



綠茶、甘草、檸檬草、人參茶
餐廳用上較優質的Or Tea茶包沖泡,檸檬草及人參味挺濃郁,入口會有一股回甘的人參香味。


Strawberry yogurt
粉紅色的草莓乳酪,賣相吸引,味道非常香甜,士多啤梨味突出,口感細滑,讚。

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
大角咀利得街11號利奥坊一期地下506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