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 YVES ROCHER ♥】花萃幹細胞再生修護系列。激發年輕肌肌膚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所追求的,已不是單單的滋養修護,而是蘊含天然成份,能讓肌膚高效滲透,同時回復年輕的護膚品。

以珍貴植物精華及對大自然的熱愛為基礎的法國No. 1 植物美肌品牌YVES ROCHER,推出全新花萃幹細胞再生修護系列。系列產品蘊含第4代紫錐花幹細胞,擊退所有主要老化痕跡,同時利用 YVES ROCHER專利「天然同化技術」提煉成爲花萃幹細胞精華,能滲透到所有肌膚層,繼而被表皮‚真皮層細胞全面吸收。


花萃幹細胞肌底精華水HK$280 / 200ML
蘊含3項專利花萃幹細胞精華的水狀精華,能秒速滲透肌膚底層,從肌底開始修復,全面抵禦老化徵兆,改善膚質,肌膚變得柔嫩平滑,具加強吸收後續產品的功效。


精華水配方含96%天然成份,0%礦物油 · 0%Paraben防腐劑.Vegan純素,性質溫和,大大減輕對肌膚負荷。



Ah Bee 習慣於潔膚後,將精華水沾濕化妝棉,再輕抺全面,除了能將面上的老化角質帶走,同時亦可以為肌膚注入水份,用後肌膚會感到水水漾漾,變得柔軟及飽滿。


花萃幹細胞再生全效精華 HK$955 / 50ML
蘊含3項專利花萃幹細胞精華成份,可以極速滲入肌底,72小時就可以激發皮膚膠原母細胞增生20%,令皮膚回復柔嫩緊緻,從肌底煥活年輕美肌!


而精華素更能激發8大年輕肌密,包括:減淡皺紋、加倍緊緻、延緩衰老、增加彈性、更見飽滿、促進再生、煥發光澤及均勻膚色。


淺棕色凝露狀的精華素,觸感細滑,容易推開,延伸性強,輕輕推開就能推得遠遠,每次使用一至二泵就足夠全面使用。



精華素的質感非常水漾,水份含量極重,使用後能即時為肌膚帶來水潤感覺,肌膚亦會變得緊緻飽滿,充滿彈性,而由於Ah Bee 的肌膚非常乾燥, 使用時於肌膚乾燥的地方,如額頭等位置重複塗抺,令乾紋及幼紋消失。


花萃幹細胞再生全效日霜 (2種質感) HK$550 / 50ML
蘊含3項專利花萃幹細胞精華,高度保濕及促進細胞再生,強化晚間肌膚修護功能,皺紋即時減淡22%。


晚霜配方含96%天然成份,質地為創新的細緻質感,如絲絨般幼滑,易於融入肌膚,以令有效成份能於整夜覆蓋在面上。


白色的全效面霜,觸感輕盈柔滑,滋潤度高,容易推開,打圈後面霜會快速吸收,用後肌膚變得柔滑,感覺清爽不油膩,非常舒適,持續用了一段短時間,面上皺紋明顯減淡,膚質亦慢慢回復飽滿柔滑。



YVES ROCHER BOUTIQUES 門市 *附設美容部

香港區
銅鑼灣東角Laforet地下19鋪
銅鑼灣皇室堡109B舖
港鐵中環站E12號舖
香港仔利港中心G28舖
柴灣新翠商場334舖

九龍區
旺角彌敦道700號T.O.P地下G16舖
樂富廣場3178舖*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40舖*
深水埗西九龍中心222舖
黃大仙中心南館UG43C舖*
九龍灣淘大商場G111舖

新界區
將軍澳東港城131舖
荃灣地段301號荃灣千色匯II C11舖
葵芳新都會廣場433內舖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2504舖
大埔新達廣場057舖*
屯門市廣場1期1樓1080-1081舖
元朗形點2期A172舖 天水圍頌富廣場N115舖
天水圍天耀商場L007舖*
油塘大本型廣場117舖

YVES ROCHER 精品美容中心
旺角雅蘭中心二期901-902舖
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 403舖
荃灣千色匯I 1002舖

官方網站︰https://yves-rocher.hk/
FACEBOOK: @Yves Rocher Hong Kong
INSTAGRAM: @yvesrocherhk

產品由Yves Rocher HK及 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hk提供。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