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 老協珍熬雞精 ♥】女生滋補養生恩物



自古有云「女人唔補好易老」,其實這句說話一點都沒錯,特別是經後調理真的非常重要不過,香港人生活節奏急速,加上工作繁忙,又要處理家事,基本上已經沒有太多時間進補。




近年市面上興起即食雞精熱潮,方便好味之餘,又能滋補養生,增強體力,令面色變好。而最令人深刻的,相信是能助徐若瑄調理身體,順利生產的老協珍熬雞精。


記得
3年多前,Vivian高齡懷孕,但因胎位過低,需要長期臥床安胎,足足4個月沒有下床,而在這段時間,全靠徐媽媽從台灣帶到新加坡的「老協珍熬雞精」與「老協珍燉燕窩」為她補氣養胎,最後,Vivian順利生產,而產後每天都能維持好氣色,精神亦變得越來越好。



而除了Vivian外,更得到一眾明星如:周秀娜及王心凌追棒,而老協珍熬雞精更榮獲台灣媽媽第一嬰母網站Babyhome市場調查,連續兩屆(20152017)「媽咪愛用品牌NO.1」、「好感度NO.1」的殊榮(每兩年市調一次),去年更奪得《媽媽寶寶》最佳孕期滴雞精品牌首選,成績驕人。



老協珍於1928年成立,秉持《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信念,八十年來建立起《選料質精》的優良口碑而老協珍熬雞精在精補類產品業界發展最快的公司,也是台灣大型通路舖最多的產品。




品牌堅持真材實料,熬雞精成分單純簡單,絶不添加任何化學物或中藥,適合各年齡層與體質,並通過國際檢驗合格,零膽固醇、零味素、零抗生素、零防腐劑、零塑化劑、零激素,無論是有小孩的媽咪、孕婦媽咪、哺乳中的媽媽或是一般忙碌的上班族,都可以安心飲用,保健養生。



熬雞精常溫禮盒,一盒7包,每包42毫升,攜帶方便,盒外及每包包裝袋上均詳細列明營養標籤及產品成份,熱量只有14大卡,對孕婦養胎不長肉,不會變胖。

而它的包裝亦非常講究,內袋與日本知名製袋廠技術合作,專利4層不透光內袋,最底層與奶瓶材質相同,能完全保存商品營養及風味,經SGS國際檢驗合格,確保隔水加熱無塑化劑或重金屬殘留




而熬雞精以獨門複方,使用飼養12個月大的第二代老母雞、豬腩排,以傳承80年的「熬工法」萃取豐富的蛋白質、胺基酸及膠原蛋白,營養更完整,口感濃郁美味

「熬工法」是以高溫驅動分子,加速大分子自雞肉向水介面擴散,營養完全溶離到雞精中。














飲用時,先將熬雞精以電鍋或隔水加熱:

電鍋加熱法
1.       取出包裝剪開熬雞精內袋
2.       放入可加熱容器 並加上蓋子
3.       外鍋加水一碗蒸約5分鐘後即可飲用

隔水加熱法
1.       熬雞精不拆袋 放入保溫杯中
2.       沖泡熱水 溫熱約 3 - 5分鐘
3.       撕開包裝 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隔水加熱3分鐘,再撕開包裝,便會有濃濃的雞湯味傳來,而雞精汁液濃稠適中,味道有點像雞湯,口感香醇濃郁,帶有重重的膠原蛋白感覺,喝後嘴巴會有點點黏黏的感覺,由於用上天然複方概念,熬雞精會比坊間的滴雞精更美味。





這段日子天氣反常,氣溫急速下降,手腳變得冰凍,晚上更出現腳部抽筋情況,以致睡眠不足,經常感到疲憊不堪,幸好每天早上,Ah Bee 空肚飲用熬雞精,感覺飽肚又滿足,連續吃了一星期,身體不但變得暖和,而且集中力陪增,就連同事亦覺得Ah Bee的精神好了,面色亦好潤起來,絶對是女生的養生恩物。


老協珍香港官網:https://lxz.com.hk
老協珍香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鎖售點:

萬寧Mannings plus、永安、荷花、裕華國貨都買得到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