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 有蒸氣 海鮮石鍋專門店 ♥】100分! 蒸海鮮



要在尖沙咀吃蒸海鮮,我首選位於尖沙咀天文臺圍的「有蒸氣 海鮮石鍋專門店」。




這家餐廳其實我在好幾個月前就已經幫襯過,覺得它們的海鮮非常新鮮,而且服務好,所以留下深刻印象。


這天與媽媽在尖沙咀逛街,由朝吃到夜,最後決定到這裏吃蒸氣海鮮。


餐牌上有好幾款海鮮餐選擇,我就點了最便宜的一款試 - 有蒸氣石鍋海鮮餐。


套餐內包括沙包蜆、竹串海中蝦、大連鮑魚、日本元貝、清蒸美國桶蠔、薑蔥蒸鮮魷、手剁豬肉丸及墨魚丸及金銀蒜蒸勝瓜。

由於怕只吃蒸海鮮不夠飽肚,所以我們要了粥底,配料就點了南瓜及雞。


全程蒸海鮮都是由店員代勞,不用動手,時間到了待應就會為我們送上海鮮。


沙包蜆及大連鮑魚 - 蜆肉偏細隻,入口帶有海水鹹味,與本身的鮮味滆為一體。鮑魚口感煙韌,味道鮮甜,吃後齒甲留香。


竹串海中蝦 - 蝦肉非常鮮甜,口感爽口彈牙。


日本元貝 - 元貝非常大隻,入口爽彈,不過,個人認為加了粉絲及辣椒,令元貝的鮮味被遮蓋了。


清蒸美國桶蠔 - 桶蠔超肥美,口感軟滑鮮甜,非常新鮮,讚。

薑蔥蒸鮮魷 - 鮮魷爽脆,入口帶有濃郁薑蒽味道。


手剁豬肉丸及墨魚丸 - 豬肉丸有濃濃脂香,墨魚丸彈牙,感覺真材實料。


金銀蒜蒸勝瓜 - 海鮮吃過後,就吃點蔬菜,勝瓜口感清爽得來又帶有濃郁蒜香,讚。


南瓜雞粥 - 粥底吸收了滿滿海鮮精華後,味道超級鮮甜,加上南瓜味道香甜,與白米合而為一,綿密軟糯,加上嫩滑雞肉,推介。


有蒸氣 海鮮石鍋專門店
尖沙咀天文臺圍5-9號寶軒酒店1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