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 忠孝東路 ♥】有一種味道叫快樂


在isquare有間非常不錯的台式餐廳,佔地挺大,裝修以暖色系為主,簡約得來又帶點溫馨。



說實,我於周六日經常幫襯這家餐廳,皆因它們推出的悠閒時光套餐不設加一,而且選擇多,價錢平易近人,由$45 - $78不等,而套餐已包飲品。


鳳梨黑醋骨配珍珠飯
我點了鳳梨黑醋骨配珍珠飯,黑醋骨份量非常多,排骨煮得夠入味,入口甜甜酸酸,口感嫩滑不粗鞋,用來佐飯一流。


香酥怪味雞配珍珠飯
香酥怪味雞份量同樣足,怪味雞外層炸至金黃色,口感酥脆,內層雞肉嫩滑多汁。


台式奶茶(+$3)及黑魔(半價轉飲)
這裏的奶茶味道不錯,味道非常溫和,就是奶味較濃,入口不會有濃濃的重茶味。


黑魔就是黑糖鮮奶珍珠奶茶,奶蓋沒有重鹹味,相反,味道厚醇,與黑糖的甜香味很搭,配上煙韌珍珠,讚。


忠孝東路
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3樓306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