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 譽宴.星海 ♥】服務好。食物質素高


星期六,又是與媽媽到處吃喝玩樂的日子,說實,自從公司完成大型project後,已經不用再OT,所以每逢星期六我都能抽點時間與媽媽行街街。



這天來到尖沙咀The One,為的就是帶她到譽宴。星海喝茶。


這家宴會酒家非常有格調,可謂氣派十足,它位放The One 18樓,全層零柱位,圍著落地摺門玻璃,能高眺無敵維港海景。


這裏設有午市及下午茶,點心紙上的選擇極多,蒸點、腸粉、田園時蔬、煎炸焗、甜點及風味小食等。


筍尖明蝦餃
蝦餃餃皮不厚,富彈性,內裏放了大大隻爽彈鮮蝦,味道鮮甜,讚。


雲南野菌餃
賣相不錯,餃皮晶瑩剔透,可以清楚看到內裏的餡料,野菌配上粟米粒及紅蘿蔔粒,層次豐富。


丹麥黑魚子燒賣
燒賣入口帶有滿滿肉香,口感實在,配上黑魚子,多添了幾份貴氣。


養生山藥棉花雞
雞件份量多,而且肉質超嫩滑,有雞味,而棉花吸引了雞汁後,變得軟淋鮮香。


老乾媽蒸鳳爪
鳳爪煮得非常入味,味道微辣,不會過鹹。


菌王黑松露冬菇包
冬菇包外型非常可愛,像真度極高,就連冬菇紋理都做得很細緻,而包包外層帶點彈性,內裏的餡料和野菌餃其實差不多,裝滿粟米、紅蘿蔔粒及野菌,口感清爽。



十菜鮮蝦春卷
春卷入口非常香脆,就是放涼了,外層仍然能保持脆卜卜,而內還的蝦肉餡料極多,吃時加點沙律醬,更惹味。


脆皮豚肉焗餐包
推介,它是香脆版的叉燒包,不過外層就是白色的,送上來時還是熱辣辣,包包入口超香脆,內層全都是香甜的豚肉餡料,很好吃。


香芒糯米卷
甜品時間,點了香芒糯米卷,芒果超甜美,忌廉香滑,內裏更放了芒果粒粒,入口冰涼,滿分。


值得一提,這裏的待應服務超讚,不時會為我們送上熱茶及收搭餐碟,專業貼心~

譽宴.星海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8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