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 Shine ♥】優質Cafe

尖沙咀雖然食市林立,不過,要數地點就腳,而又高質的cafe,個人認為非 "Shine" 莫屬。



雖然近日大圍因素不景氣,不過,這天來到食客極多。


從餐牌上看,找不到set dinner,唯有單點,而這裏的食物選擇不少,沙律、開胃小食、主菜、意大利飯、意粉、甜品及飲品,應有盡有。



Cafe Latte
Latte上有美美拉花,口感細滑,入口充滿濃濃奶香,伴隨咖啡的醇厚香味,讚。


Rose Tea
花茶以小花壺形式送上,玫瑰花味清幽,香味突出,喝光後還可以要求待應添加熱水,服務窩心。


龍蝦湯
龍蝦湯湯質濃稠適中,龍蝦味濃厚,鮮味十足,入口除了有海鮮香外,還有淡淡香草味。


牛油果大蝦沙律
沙律份量非常多,足夠2-3人享用,牛油果口感潤澤,大蝦爽口彈牙,加上味道清新的沙律菜,非常醒胃。


北海道帶子明太子意粉配三文魚籽
北海道帶子厚身,味道鮮甜,而這個意粉的醬汁非常多,幾乎每一條麵條都能掛上滿滿的忌廉明太子醬汁,加上三文籽的淡淡鹹香,挺不錯。


和風鮭魚意大利飯
賣相與意大利粉有點相似,都是加上了三文魚籽,三文魚籽充滿爆破感,與鮭魚的味道超搭,鹹香有提鮮作用,感覺有點像西式親子丼,讚。


Shine
尖沙咀北京道12A號太子集團中心6樓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