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 御滿屋日本料理 ♥】2小時任食日本料理放題


星期六吃過點心放題,星期日我又再次到旺角吃日本料理午市放題。




「御滿屋日本料理」位於旺角胡社生行,地點就腳,就在旺角地鐵站上蓋。


午市放題成人價錢HK$183,任點任食2小時,桌上有自助落單紙,食物款式選擇極多,壽司、刺身、鐵板燒、一品料理、串燒卷、天婦羅及炸物等等。




而場內另一邊設有自助區,有凍盤、熱湯、蛋撻及甜品,每人更奉送Haagen Dazs、Dreyers 或Movenpick雪糕一杯。



飲品方面,大大個雪櫃內,放滿各式汽水及啤酒,全都是任飲的。





刺身我只點了幾款,包括三文魚、大赤蝦、北海道角螺、翡翠螺及帶子,個人認為這裏的刺身非常新鮮,特別是帶子,味道鮮甜; 北海道角螺超爽脆; 而三文魚刺身雖然肥美,不過略嫌有魚筋。


黑松露牡丹蝦壽司及帆立貝壽司
牡丹蝦彈牙鮮味,配上黑松露醬,入口帶有陣陣菌香,而帆立貝厚身結實,味道鮮甜。


虎蝦天婦羅
天婦羅外層炸得非常酥脆,入口香噴噴,脆卜卜,內裏虎蝦爽彈,推介。


榴槤炸蛋及吉列魷魚圈
炸蛋入口超香脆,內裏裝了大量流心榴槤蓉,榴槤味極濃郁,我足足吃了6粒。而吉列魷魚圈入口同樣香口,只是油份較多。



蒲燒鰻魚
蒲燒鰻魚絕對是必點小食,味道香甜,鰻魚肉細滑,帶有陣陣燒烤香味。


鹽燒海蝦
海蝦入口帶有淡淡鹽粒鹹味,蝦肉肉質爽口,讚。


牛肉熱烏冬
烏冬麵質非常彈牙,即使放涼了麵質亦是煙煙韌韌,不會變淋,牛肉肉味挺香濃,肉質嫩滑,不鞋。


御滿屋日本料理
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1樓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