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 La beaute des bonbons ♥】eChos 肌底注入1000張精華面膜的神奇功效



踏入秋天,肌膚開始鬧情緒,出現嚴重缺水及泛紅問題,而這個情況已經維持了2 星期,見事態嚴重,實在不能再拖,決定為肌膚進行療程。




這陣子我習慣性使用MindBeauty app 找美容店,而這次就集中選擇了位於銅鑼灣地鐵站上蓋,地點就腳方便的La beaute des bonbons,這家美容店的佔地不算很大,但感覺整齊衛生



卸妝後,美容師細心檢查我的肌膚,以及了解過我的肌膚問題後,決定來一個eChos 超強深層潔淨裸肌及水嫩bb肌膚療程,為肌膚先導出再導入,密集式補充水份。



eChos 超強深層潔淨裸肌及水嫩bb肌膚療程,是一個零痛感、零創傷的療程,利用全新超聲波、變頻技術震動霧化、藍光子同一時間集中療程,締造零瑕水感肌,導入促進膠原蛋白新生,一次療程,彷如於肌底注入1000張精華面膜的神奇功效。



美容師先為我塗上保濕精華,再利用T-TRANS超聲波變頻技術,深層淨化肌膚污垢及化妝品殘餘物。由於我的額頭正在發炎,所以導出時除了感到震動,還會有點點不適,但其他位置基本上不會有任何強烈的痛楚。



之後,再次塗上保濕精華,並以另一個機頭,透過T-TRANS 超聲波箱頻技術注入精華,以霧化方式,高速將精華養滲透進肌膚真皮層3mm。而過程中會加入提拉動作,以E-BALANCE 射頻 + 超聲波+ 光療技術,3重提升肌膚緊緻度,還原水潤飽滿蘋果肌。


美容師先做了半邊臉,讓我看看效果,其實效果亦相當明顯,即時出現了「大細面」的感覺,最大的原因是透過射頻加,加怏血液循環,同時令細胞及骨膠結構收緊,所以,左邊面的輪廓線條明顯提升了,最後敷上保濕面膜為肌膚注入水份,整個診療程就完成。

完成療程後,肌膚即時變得細緻柔滑,就像注入了滿滿的水份,變得飽滿及充滿彈性,而厚本泛紅的肌膚,色調亦明顯減褪,整體膚色變得均勻了不少,離開前,美容師還叮囑我回家後要多做保濕,缺水泛紅問題就會完全消失,服務窩心,讚。

#mindbeautyhk

地址: 銅鑼灣駱克道498號合亞廣場5樓全層
(港鐵銅鑼灣站C出口)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